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08年北京车展最值得期待新车型一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所谓众望期待,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无非是那些蜚声国际车坛,而又在国内将能够购买到的车型。正因为他们优异的品质以及在国内投产或进口的消息,使得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些车充满了期待,另一方面,厂商的种种销售策略也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此次北京车展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在家门口看到这些新车的愿望,可谓众望期待车型。

  对于很多耳熟能详的新车,历经多次的反复,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出镜的可能性超过了90%。可以预见,其中一些明星车型,将在北京车展大放异彩。

Tiguan

  大众Tiguan已经成为明星车中的明星,早在200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Tiguan的身影就频繁的出现在各大汽车媒体的重要位置,而欧洲的多个的奖项也非常眷顾Tiguan。可以说,在Cross风潮之下,Tiguan的诞生正是应了天时、地利、人和,以轿车化的PQ35平台打造一款拥有良好通过性能的紧凑型SUV正是目前全球市场上所期望的车型。

汽车之家

 

  中国汽车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在国内销售车型是否与国际市场上同步,因此新推出的车型尽管价格略高,但是仍然受到青睐。大众对于Tiguan进入中国的策略是,跳过进口,直接进入国产阶段。此前,大众汽车已经明确表示Tiguan将落户上海大众,暂时中文命名为“途欢”。Tiguan国产的消息直接刺激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关注度。

汽车之家

  在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本以为能够看到Tiguan,但是最后大众并没有展出这款明星车。使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更加充满了期待。将要开幕的北京车展将会是Tiguan在国内的处女秀,他也必然成为北京车展中的明星“大腕儿”。

宝马1系

  宝马1系,他有着很多的头衔和称呼,宝马唯一的掀背车型,最便宜的宝马车,当然最知名的就是,宝马1系是一款更纯粹的运动型轿车。虽然,他没有宝马M系强悍的性能,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在1系身上,找到的最突出、最核心的元素就是运动。

汽车之家

  在宝马进入国内市场多年之后,宝马1系仍然徘徊在国门之外,令很多宝马车迷不解,于是希望宝马引进的1系的声音也总

  是不绝于耳。随着国内日臻成熟的两厢车市场成长起来,日前宝马终于确定1系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表,它首先参加北京车展,下半年正式上市。尽管宝马采取了比较保守的进口方式投放1系车型,但有一点是值得庆幸的,至少我们很快就能看到1系活跃的身影。

汽车之家

  至于价格,其主力车型120i不会低于25万元,高配车型将与3系有所重叠,毕竟这仍旧是一款高端的紧凑型车,它的价格不会因为内部空间上的小而打折扣。不过,如果1系的市场需求不断走高,那么不排除国内生产的可能性,这将有利于1系价格的下降。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