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定名霸锐 起亚大型SUV北京车展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曾经以概念车身份出现在北美底特律车展的起亚Mesa,经过德国设计师再次设计量产后,将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起亚展台,中文名称为霸锐(Borrego),硬朗的外形与高科技的设施融合在一起,构成了霸锐(Borrego)“智·魄力”的整体风格,它也反映了起亚汽车未来“简约的直线”设计方向。预计霸锐(Borrego)将在车展后引入国内销售,而这是霸锐(Borrego)海外市场发展的第一站。

『Borrego霸锐将在4月北京国际车展亮相』

  霸锐(Borrego)车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它的前身——概念车Mesa研发花费了29个月的时间,投资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后经过改进并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此次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的霸锐(Borrego),整体设计以“高科技高品质SUV”为目标开发的,是反映起亚汽车未来“简约的直线”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起亚首席设计师,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Peter Schreyer认为“最简约的设计往往给人最强烈印象”,“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一眼就能认出是起亚汽车,这将是今后要赋予起亚的整体设计思路”,并且确信霸锐(Borrego)正是展现这种既动感又豪华、既单纯又高雅的外观和内饰,同时集合尖端新技术的正统SUV。

『起亚霸锐为七座SUV』

  作为起亚汽车(中国)的旗舰车型,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相比其他车辆强调“配备多少安全设施”不同,霸锐(Borrego)的安全性更着重于“在设计之初就开始考虑的安全程度”,它比一般乘用SUV更加卓越的车身强度,在发生危险的时候能有效防止车辆变形,而车架有效吸收能量设计,能够最大限度保证乘客的安全。同时,先进的空气悬挂以及全时四驱保证了霸锐(Borrego)更强的越野性。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预计今年在韩国销量在2万台左右,同时国外的销量为6万台左右。之所以选择中国作为霸锐(Borrego)海外发展的第一站,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说,07年中国进口豪华SUV市场发展速度惊人,但起亚汽车(中国)更看好国内08年豪华SUV市场的发展前景,同时作为一款旗舰型SUV,霸锐(Borrego)的引进更是希望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SUV个性化的追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霸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