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世爵新款C8 Aileron将在北京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拥有一百五十多年悠久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世爵,将应邀参加今年在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并将在本次展览会上首次正式向亚洲发布新款车型C8 Aileron,这款车型是世爵品牌时隔两年之后又推出的一款新车型,在今年春天的日内瓦车展上面向北美及欧洲市场发布,这标志着世爵C8系列又增添新的车型。

  参展车型:世爵C8 Aileron、世爵C8 Spyder、世爵C8 Laviolette BI2

『C8 Aileron』

  同时,参加此次车展的还有世爵经典跑车C8 Spyder、以及全球限量生产24台的C8 Laviolette BI2,可谓是C8新款车型和经典车型的统一亮相。

  世爵C8系列是先进的中置发动机双座跑车,车身以轻量化结构和纯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同时更不可思议的采用了新工程技术来防划伤功能。超强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性铸压而成。世爵公司选择使用最好的材料制造世爵C8。汽车结构材料选择的是铝合金,一种经过高科技专业处理的无以伦比的合成材料。C8的底盘是通过铝合金板的挤压和弯折进行制造的。车身面板以及所有的外部零件,比如后视镜、漂亮的进气口和轮毂等,也都是由铝合金制造的。

『C8 Laviolette BI2』

  每一块车身面板和世爵C8部件都要通过编号进行标识,这些编号均须与汽车底盘编号相对应,因为每一辆世爵汽车都是世爵最出色的工匠们全手工的倾心之作,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记录和审核,这同时也是对工匠们荣誉的体现。

『世爵C8 Spyder』

  今次参展的三辆C8系列车型都是第一次与中国观众见面,尤其是新品世爵C8 Aileron更是上个月参加完日内瓦车展之后直接运抵北京与亚洲观众见面的。届时,广大车迷爱好者可以借此盛会一睹其超级跑车的芳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玛莎拉蒂Spyder

指导价:13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