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概念车+量产 道奇/Jeep参展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贯穿4月下旬的2008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在全新的展览馆内更大的展馆面积也让各大汽车厂商有了足够的发挥空间。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将携旗下克莱斯勒、Jeep、道奇三大品牌数十款车型全力参展,其中首发车型无疑将会吸引众多车迷的目光。在车展正式开展之前记者已经得知克莱斯勒旗下将有两款亚洲首发概念车和两款首发量产车型参加展出,下面就让我们提前去了解一下它们。

一.两款首发概念车夺人眼目

  1.Jeep Renegade概念车

  以往吉普车都被消费者看作是大排量和高能耗的代表,但是近年来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应用吉普车正在一改过去的面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JEEP展台将会出现一款非常环保的概念车,无论是从动力系统还是车身上所使用的部件都体现着现代科技和环保气息。

  Jeep Renegade的内装设计专注于研究环保的材质及制造流程。其以黄豆为基材一体成形的座椅与车门、铝合金与硅胶共模的方向盘以及一体成形的底盘和车室,没有使用任何危害环境的合成树脂。对于环保及自然的用心显现在Jeep Renegade的内装细节上,也是Jeep与自然合谐共处的不变哲学。简单的双人座前挡玻璃、防滚杆、开放式的车门板以及可水洗的内装等,处处都尽量减少材料的使用是一辆极为环保的车辆。

  力系统为续航力高达64公里的可充电式锂电池与一台1.5升3汽缸的Bluetec环保节能共轨柴油发动机,可让Jeep Renegade跑出2.14L/100km的油耗成绩。是一般只使用汽油发动机车型的1/4-1/5。完全环保的内饰材料和油电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让Jeep Renegade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吉普车的坏印象。

  2.道奇ZEO概念车

  随着07年道奇凯领MPV的上市以及08年锋哲酷搏的分别上市,道奇品牌以崭新的面貌展示在了中国消费者的面前。此次北京车展道奇除了将携旗下量产车型悉数参展以外,还将带来旗下一款名为ZEO的概念车。

  道奇 ZEO概念是一款采用2+2座椅布局的四座运动形轿跑车。“ZEO”的命名取自Zero Emissions Operation,意思是零排污的驱动方式。它的设计融入了道奇品牌一向独特抢眼的个性风格,营造出21世纪新一代的美式“肌肉车”概念。道奇ZEO概念轿跑车以创新的电动发动机驱动,具有领先同级别车款的功能性同时也兼具着环保性能。

  车上的电动发动机是由可充电的锂电池驱动的,充满一次电后至少可持续行驶402公里的距离。强劲的200kW电动发动机以后驱型式配置,由静止到100km/h加速只需六秒内完成,这样的表现与克莱斯勒著名的5.7L HEMI发动机不相上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