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形更加炫酷 现代推出酷派TSⅢ限量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北京现代刚刚推出了全新伊兰特悦动。近日我们了解到,现代旗下的另一款主力车型——酷派将推出限量版车型。据悉,该车将在本月抵达展厅。该车增加了一些时尚的设计元素,并且采用了几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共有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这包括石黑色、玫瑰红、水晶白及碳灰色,其中水晶白和玫瑰红在以前从来没有在Coupe车型上提供,而仅仅在这款限量版TSⅢ车型上供应。

  与这些车身颜色形成对比的是,17英寸的合金车轮将会采用特殊的彷碳纤维原色装饰。车身尾部的四个尾气排放管展示了该车运动的特点,而较大的车尾扰流及与之结合的刹车灯让TSⅡ车型有着更加果断的车身外观。

  车厢内部,TSⅢ车型采用的是柔软的真皮包装运动软座椅,这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舒适性,提升了驾驶乐趣,此外还采用了柔软的车门装饰。车厢内部其他地方采用的配置包括:铬金属的门槛护板标有TSⅢ的标志,金属装饰的踏板及搁脚物都增加了该车车厢内部的运动特点。带有恒温控制的空调、可加热前座椅及巡航控制都为TSⅢ车型上的标准配置,此外还有iPod兼容的立体声系统、金属外观装饰的方向盘、中控台及空气通风口。

  现代Coupe TSⅢ车型不仅在车身外观方面有所提升,通过采用Eibach运动弹簧,其道路操控性也得到了增强,这也让该车有着较低的车身。

  这款限量版车型将搭载一款2.0L 四缸16气门DOHC 汽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41马力(约合101千瓦)。该车0-100Km加速耗时仅为9.3秒,最高时速可达129英里/小时(约合208公里/小时)。该车的价格仅比目前的Coupe SⅢ 2.0车型的价格提高1575英镑(约合人民币11,027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酷派

指导价:17.80-20.73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