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阵容强大 中华携五款新车出席北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车展虽然还未开幕,但是消费者已经等得有点迫不及待了,纷纷打探各个厂家即将展出哪些新的车型。而中国自主汽车企业中,被关注最多的是华晨汽车。

汽车之家

  据了解,在这次车展上,华晨即将展出8款车和4台发动机。出展车型包括阁瑞斯豪华商务车、新海狮第六代、酷宝运动版、骏捷FRV运动版、骏捷FRV家庭版、骏捷Wagon、尊驰顶级版和骏捷顶级版,四台发动机为1.8T、1.8CVVT、2.0CVVT和1.6T。

  虽然华晨参展的规模并不算很大,但是可以说每一款展品都极具“眼球杀伤力”。首先,骏捷Wagon的首次亮相就是华晨投到这次北京车展上的重磅炸弹。骏捷的热卖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华晨的信心,华晨在此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推出延伸车型,骏捷Wagon就可以说是骏捷的旅行版,骏捷FRV运动版和骏捷FRV家庭版也都是在原骏捷车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产物。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