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中型车命名为B50 小奔腾官方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翘首等待了很长时间的“小奔腾”(工厂代号B131)的官方图片终于亮相了,并且正式定名为奔腾B50,该车将于明天正式发布,和之前我们所曝光的“小奔腾”一样,奔腾B50的外型有明显奔腾的血统。

『奔腾B50』

『奔腾』

  非常的典型的奔腾式前脸,倒梯形中网是其共有的特点,奔腾B50的腰线不是很明显,而且结尾处增加其它线条,但总体感觉还是有些奔腾风格。尾部奔腾B50的尾灯十分有特色,要比奔腾灵动许多。

  内饰方面奔腾B50的中控似乎比较简单,不过仔细看来CD、MP3、空调、收音机、液晶显示器都装备齐全,与奔腾内饰比较小奔腾更加简单时尚。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