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吉利熊猫将采用新车标 北京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凝聚吉利十年造车经验,开创吉利精品汽车时代的全新车型——熊猫,即将在北京车展露面,这也将是其首次配新车标公开露面。

『吉利熊猫将采用新车标 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重要车型的熊猫,汇集了吉利最新的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溶入了许多现代化的时尚元素,符合时代轿车发展潮流。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吉利熊猫8月8日上市 最新图片独家曝光 汽车之家

吉利熊猫8月8日上市 最新图片独家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图片中还只是老车标』

  熊猫的前麦弗逊悬架采用“L”形摆臂以及副车架结构,后扭力梁悬架采用弹簧与减震器独立的设计,可提供良好的底盘性能和优秀的操控感觉。在动力上,熊猫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0升3G10发动机,1.3升479系列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满足欧5排放标准的1.3升4G系列发动机,提供手动及自动变速器,相信媲美中级车的动力性能,将给驾驶者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

  据悉,熊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相信熊猫必将在中国微车市场大有作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熊猫经典 20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5.70 7.00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首选车型!测试吉利熊猫1.3MT
    评测编辑-:

    熊猫是吉利近期比较有意思的一款产品,非常可爱的造型让大家默认这是女孩买的车,市场定位比较狭窄,和竞争对手相比,熊猫的优劣势都是可爱的外形。

    评测编辑-:

    有人认为是新潮可爱,也经常被人指责哗众取宠,人们对熊猫的注意力往往都集中在外观上。不过车终究是用来开的,不是摆着看的。熊猫在驾驶方面的表现比外形更好,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誉。1.3升发动机动力平衡,配置也很实用,总体表现让我满意!

    评测编辑-:

    即比亚迪F0后,熊猫算是又一款个性的微型车,对于这个走火入魔的卡通外形,我真是抱着观望的态度;而受关注的地方还不止如此,配置上的高档化也是挺有看头的,像6气囊、6喇叭这些都应该是更高级别的资本,熊猫这回算是给微型车的价值起了个更高的调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熊猫经典 2009款 1.3L 手动灵动版

指导价:4.5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1.3L 86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