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猜想+争议 车展最受关注的自主型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车展即将举行了!新宝来、LAVIDA、骏捷Wagon、熊猫等车型均在展出列,关于车展上面出展的车型我们也报道了很多次了,在这里为了方便大家阅读专门为朋友进行了最受关注的自主车型汇总与大家共同分享吧!

  大众Model X(新宝来 

  Model X是一汽-大众即将在今年投产的一款新车,价格大体在9~11万元左右。这款车是以一汽-大众为主题,在大众PQ34平台上开发的第一车型。具有高度自主产权。并且号称新宝来。

  此次Model X作为一款大号紧凑型轿车,一汽-大众似乎对其爱护尤佳,到现在也没有一张比较官方的照片发布,看来一汽大众对该车的保密工作做的是十分到位,此次亮相车展肯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LAVIDA

  本次北京车展,即将正式亮相的LAVIDA无疑将是上海大众展台最引人关注的焦点。作为上海大众全新推出的新一代紧凑型轿车,LAVIDA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大众Lavida“小辉腾” 预售13-20万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Lavida“小辉腾” 预售13-20万 汽车之家

  可以说,LAVIDA是上海大众在新车研发领域的又一实力之作,再借助于企业在产品品质及服务上的良好口碑优势,有望成为紧凑型车市场的扛鼎之作。业界人士和市场亦对这款车充满期待,它在本次车展上的首度亮相势必成为关注的焦点。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