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1.6L发动机 众泰Mutipla无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与上次收到仍然布满伪装的谍照不同,此次我们收到的这份关于众泰新车的谍照,则完全暴露在我们面前。不排除这款将会是在此次北京车展上的展车,只是毫无遮掩的情况下,让我们提前看到了它。

菲亚特Mutipla的众泰版』

  由于没有任何遮盖,我们几乎不需要进行任何判断,它自然是菲亚特Mutipla的众泰版。从之前获得的关于众泰将产数款菲亚特车型的消息来看,这款悬挂着众泰车标的新车,与国内采用逆向开发的方式不同,它的技术很可能直接源自菲亚特。

  从图片上看,众泰对于这款车的修改极其有限,除了采用全新众泰车标的中网以外,其他方面几乎与菲亚特的原厂车完全相同。车尾的众泰汽车标志进一步表明了它的身份,以至于不认识这款车的人,也可以知道它在国内的归属。车尾右侧的JNJ7160H不仅表明它已经获得准生证,而且证明它这款看上去像面包的车型,是属于7字头的“轿车”。

  四个车轮轮毂中央的标志已经由菲亚特变为了众泰,但并不代表这四个轮毂是由众泰更换的,因为它的造型与意大利的Mutipla一模一样。从近处的图片来看,这款众泰车的工艺非常好,完全达到了原装货的水平,这不由得让人怀疑,它真是从众泰生产线上驶下的吗?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