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碳纤维材料 阿尔特武锋概念车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即将于北京车展亮相的阿尔特Cross Coupe概念车正式定名为“武锋”,近日有媒体在北京阿尔特公司试制工厂内拍摄到实车照片。

『武锋概念车』

  由阿尔特独立制作完成的武锋概念车拥有一身漂亮的蓝银色外衣,而且会随着光线角度变幻出多种色彩。再加上LED前灯释放出的深邃蓝光,使整个概念车披上了一层神秘的外衣。其紧凑有力的车身、极具进攻性的前脸、动感凌厉的腰线以及巨大的车轮给人以深刻印象,整车看上去充满了蓄势待发的力量。

  武锋的腰线从翼子板向上挑起划过车门直至后保险杠,宽厚的车身与窄长的车窗玻璃形成鲜明对比,这显然借鉴了Coupe车型的设计元素,四个外凸强而有力的轮拱、巨大的离地间隙、加强筋式的装饰清晰地揭示了SUV般的越野潜力。

  从这款概念车的前面看,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加强筋从前风挡一直延伸到中网,构成一个“V”字型。保险杠上的进风口呈梯形,分上下两层布局,内嵌一条LED灯组。前灯的设计与下部进风口融合在一起,并不显得突兀。而从前端延伸的车身线条在尾部收紧,一直到排气管的位置。上翘的绕流板增加了几分活泼的元素,尾灯造型顺势而成,与尾部完美地融为一体。

  武锋采用独特的向前上方开启的翼展式车门,这种设计通常只有在超级跑车上才能见到。内饰设计更多借鉴了Coupe车型的风格,流畅的线条贯穿左右、圆形设计元素随处了见,桶形运动座椅、挡杆两侧的扶手、大量金属材质装饰都会令你联想起一辆性能强劲的跑车。

  武锋概念车可搭乘2名乘员,车身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车架为碳纤维硬壳式。外形尺寸为4284×2000×1550毫米、轴距2780毫米。动力系统采用3.0升V6汽油发动机,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其他配置包括:前后铝合金双A臂式,可调高度式悬挂系统(行程100毫米);固特异275/45R20轮胎;Brembo制动盘;集成触摸中控显示屏;翼展式电动车门等。作为一辆Cross Coup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自然也不会全少。(文/S-果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