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61~64万 奥迪A5上市A4旅行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2008北京国际车展讯:即将于4月20正式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高档双门轿跑车奥迪A5也将在中国正式发布并且公布售价,此次即将在北京上市的A5有两款车型:分别是3.2L FSI以及A5 Quattro其售价分别为61万和64万。同时亚洲首发布新奥迪A4 Avant(旅行版),这两款车型在技术和设计上共同演绎了奥迪品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最新成果。

『北京车展:奥迪A5』

『北京车展:奥迪S5』

  奥迪A5“优雅的运动”设计理念把这一奥迪独有的设计语言表现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重新诠释了奥迪百年传承的高雅、动感的设计美学。这款车具有动感十足的轮廓:车身宽大、底盘低、前悬短,精炼勾勒的车身线条与富于表现力的车头优雅大方。除此之外,奥迪A5用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重新定义了轿跑车的设计:长达2751mm的轴距,使后排乘坐者拥有足够宽敞的空间。此外,宽达1米,容量455升的宽大行李箱,能轻松容纳包括高尔夫球包在内的巨大物件轻松进出,足够一次长途旅行的物品存储。

  奥迪A5配备了奥迪最新研发的3.2升FSI绿色高效发动机,其创新性的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使进气量调节更为精准,有效提高了发动机燃烧效率,在增加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5千瓦(265马力),在转速3000-5000转/分钟之间可保持330N·m的峰值扭矩,如此强劲的动力使奥迪A5 3.2FS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只需要6.6秒,而百公里油耗只有8.7升;奥迪A5 3.2FSI quattro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达到6.4秒,百公里油耗也只有9.3升。

  奥迪A5的发动机动力可以通过multitronic 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或tiptronic手动/自动一化变速器传输到前轮驱动或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上。全新行驶系统既确保了灵活的操控性,又最大程度确保了驾驶安全性。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A5 2017款 Coupe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2 37.99 8.20
    测试文章:享受生活 测试奥迪A5 Coupe 45 TFSI
    评测编辑-:

    这是一辆让人感觉生活很美好的车,性能好,开着有感觉,如果你家里没那么多口子,又不爱越野,那它可以当你的全天候座驾了。

    评测编辑-:

    全新A5的外形比上一代漂亮多了,内饰的精致感和科技感也很出色,该有的配置也都有。45 TFSI的动力就已足够,四驱系统稳健,可以说各方面都很均衡。如果对车辆的某些方面要求不是特别极致,全新A5会是个很稳的选择。

    评测编辑-:

    新一代采用了全新的平台,轻量化做到位了,开起来的感觉也比上一代更顺。外形即便有S-line套件的帮助但还是有点低调,好在实力足够强大,加速5秒多让我觉得没有必要再买S5了,等着上市吧!

  • 奥迪A5 2008款 3.2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0 38.10 --
    测试文章:用CVT变速箱的轿跑车 测试奥迪A5 3.2
    评测编辑-:

    这个车就该买4驱版,两驱版和顶配A4很像,没意思,不推荐买这款前驱A5。

    评测编辑-:

    车其实还是不错,不过这种从4门版轿车衍生出来的跑车都有点尴尬,从使用的角度看不如4门轿车,从驾驶角度看不如TT这些纯粹乐趣的跑车,最后买到的只是比A4L更漂亮的外观。

    评测编辑-:

    我觉得A5的定位范围太小了,首先它没有A4L车身参数漂亮,车长、轴距都不及后者,价格还贵10万!动力上它没有TTS猛,虽说是便宜了点,但这对于追求性能的消费者真不算个事。喜欢它?除非是对以上两款车的优势都不那么看重,同时还要兼修运动、舒适、拉风、个性等多个因素,追求有点复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