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95.8/113.8万 沃尔沃两款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4月19日,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在展台上正式向中国市场投放两款新车:沃尔沃旗舰轿车S80 V8行政版售价为95.8万元XC90 V8 Inscription典藏版售价为113.8万元

『S80行政版』

  随着豪华车市场的成熟与发展,用户对个性化尊崇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XC90 V8 Inscription典藏版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其秉承北欧豪华设计理念,配备世界领先的安全技术,在XC90 V8行政版的至高基础上又增加了诸多尊享独有且彰显个性与身份的豪华配置,其中包括:纯色或混色搭配的典藏版独有软皮豪华座椅、典藏版真皮方向盘、典藏版独有的木饰镶嵌中控台以及同色高品质真皮门饰等。为了显示出这款豪华SUV的独享特征,沃尔沃汽车特意精选来自苏格兰“Bridge of Weir”的顶级牛皮,由专业工匠精心打造成全车内饰,使车主尽享尊贵。XC90 V8 Inscription典藏版将为那些品位独特、眼光最为挑剔的社会领袖人士量身打造,提供与他们社会地位相称的个性化顶级豪华座驾,为现代家庭创造顶级全方位安全、卓越操控的尊崇驾车体验。

『XC90 inscription 典藏版』

  XC90 V8 Inscription典藏版搭载V8 4.4升发动机,最大马力315马力、最大扭矩440N·m,如此强劲的发动机让XC90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3秒,最高速度达210公里/小时(限速值)。另外,XC90装备了若干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避免事故的发生:盲点信息系统(BLIS)、侧撞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

  XC90独有的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和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配合DSTC,可以有效地在激情驾驶中稳定车身,提供一流的操控体验。全新配备的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大灯光束可以随着道路的弯曲而转动。其他豪华配置还包括:尊贵级音响系统、空气质量系统等等。

  作为沃尔沃新的旗舰轿车,S80 V8行政版的推出为中国的商业精英们增添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购买选择。通过其精致的北欧豪华设计、丰富而实用的配置、顶级全方位的安全技术,S80 V8行政版将豪华车理念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沃尔沃S80 V8行政版呈现的是北欧豪华时尚风格,其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以优美而坚实的氛围营造出高度舒适的豪华感。通过优美大气的线条和精心选择的高级材料,传达了尊贵的品味。

  S80 V8行政版为后座乘客配备了集成式DVD影音系统、冰箱以及具有世界顶级Dynaudio扬声器的尊贵级音响系统,使后座俨然成为一间豪华舒适的客厅。沃尔沃S80系列领先的安全性能使其成为了豪华车市场的一面旗帜。值得一提的是,S80 V8行政版还标配了全球首创的沃尔沃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盲点信息系统(BLIS)和人车沟通系统(PCC)。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融合了最新的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WAB),当它监测到该车与前车迅速接近,有可能发生碰撞危险时会发出警报,并且自动刹车,帮助驾驶员避免碰撞事故,或者降低碰撞伤害程度。这些技术充分体现了沃尔沃汽车近年来在预防式安全技术方面的创新成就。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