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抢先看!江淮中大型概念车命名愿景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昨天,厂商都在紧张的布展展台,许多神秘新车陆续揭露真容,江淮展台上的工作人员掀开了一款车的幕布好像在调试什么,简短的调试之后很快就把幕布盖上了,我们利用这短暂的时间抓拍了两张这辆车的照片,这辆车无疑就是之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江淮新中大型概念车,江淮将其正式命名为愿景Ⅲ。

『江淮中大型概念车』

  愿景Ⅲ定位中国的中大型高端轿车,延续宾悦庄重、大器并不失时尚的高质量设计标准,整个外饰轮廓由流畅而有张力的线条组成,前脸稳重刚强,同时与隔栅组合形成一张具有国粹特色的造型。

『江淮概念车内饰及中控』

  外饰大量使用镀铝,增加了整体的优雅与品位。仪表台的设计风格延续外饰设计的旋律,强调豪华与高科技感,给驾乘人员以包容其中的安全感,车门内饰设计以整体的高端木材为主调。(文/陈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