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各地车展 正文

华晨“全精品阵容”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以“梦想 和谐 新境界”为主题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于4月2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携旗下8款车型、4台发动机的“全精品阵容”在W1号馆震撼亮相,其中历时三年倾心打造的骏捷Wagon首次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加上初次登场的骏捷FRV运动版、即将上市的骏捷FRV家庭版以及第六代新海狮等“全球化产品”的精彩亮相,有力地诠释了华晨“中国的 世界的”全新形象,同时也无可辩驳地表明,自主品牌的“精品战略”已经进入了一个“新境界”。

『华晨高层领导讲话』

  华晨汽车将本次车展的参展主题确定为“中国的 世界的”。作为近年来在国际市场表现最抢眼的自主品牌,华晨汽车在车展的一举一动同样备受关注。在车展首日,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带领管理团队同时为全新首发车骏捷Wagon、第六代新海狮(H1S)及09款阁瑞斯MPV三款新品共同揭幕;在车展期间,中国首个汽车吉祥物——中华酷宝吉祥物也在华晨展台正式发布;另外,包括首席品质官彼得·施佩尔在内的国际化团队也相继亮相华晨展台,这些海外专家分别来自华晨汽车研发、生产、管理等重要部门,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背景的全球顶级专家的亮相,使得华晨展台更显国际化气度与底蕴。

『华晨高层领导讲话』

  据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华晨此次参展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全精品阵容”大致可分为包括骏捷Wagon、骏捷FRV家庭版、骏捷FRV运动版在内的全新车型,以及包括骏捷顶级版、尊驰顶级版、中华酷宝GT版、09款阁瑞斯、第六代新海狮在内的升级版车型等两大方阵。

『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讲话』

  在参展新车方面,面对不断变化的竞争环境,华晨汽车准确把握市场脉搏,推出引领消费需求的新车型。骏捷Wagon巧妙的将轿车理念与旅行车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演绎出一种在工作、生活和休闲之间任意切换的自我主张;骏捷FRV家庭版由意大利乔治亚罗完成车身设计,布局明朗绚丽,实现驾驶环境完美与平衡的统一,体现了生活“和谐”之美;骏捷FRV运动版整车设计凸显强劲的肌肉感线条,并且前所未有地突出了轿车与跑车之间的运动特性。

『北京车展华晨全新首发车骏捷Wagon』

  在参展升级版车型方面,华晨汽车坚持“价值创新”导向,在北京车展展出数款量产车型升级版。中华尊驰顶级版是针对社会精英推出的一款经典旗舰轿车,由意大利宾夕法尼亚、保时捷等欧洲顶级团队倾情合力打造,国际化品质领跑国内同级车型;骏捷顶级版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进一步展示了骏捷高端车型的科技含量和家庭轿车定位;09款阁瑞斯豪华商务车,源自日本格兰维亚,以现有阁瑞斯车型为基础,对外观和内饰造型进行全面的优化升级;第六代新海狮展车,是在现有海狮车型基础上,针对内外饰进行全面设计开发,通过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打造了第六代新海狮力臻和谐的出众表现;中华酷宝是一款高性能轿跑车,外观、内饰、底盘源自保时捷的大力支持,凝聚着时尚、动感、科技的精髓,带来激情卓越、挥洒自如的驾乘新体验!

『北京车展华晨全新首发车骏捷Wagon侧面』

『北京车展华晨全新首发车骏捷Wagon尾部』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在“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式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始终坚持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在管理团队、研发体系、技术标准以及车型体系等方面都实现了国际接轨,这为华晨汽车坚持精品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市场以及技术基础。分析人士指出,“全精品阵容”亮相、“中国的 世界的”参展主题,显示出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在新的竞争条件下的战略选择——“根在中国,融入世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