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车展颁奖 昌河铃木北斗星耐用王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记者从昌河铃木获悉,由昌河铃木举办的在全国范围内重金招募北斗星“耐用王”评选活动的检测、评选阶段已经结束,期待已久的北斗星“耐用王”已于近日新鲜出炉。经相关专家人员一致评定,来自江西的徐建清先生最后获得了北斗星“耐用王”的称号,颁奖仪式将在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进行。

『昌河铃木耐用王颁奖活动在北京车展进行』

  据昌河铃木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北斗星车50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用户评选活动中“耐用王”的评定是严格按照昌河铃木制定的评定标准进行的。通过特约维修站资深技术专家的轮番筛选,相关技术专家从近百名报名参赛选手中评定出了一等奖北斗星“耐用王”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20名鼓励奖。据了解,一等奖奖品是新北斗星1辆。

  徐先生是江西省的一位出租车司机。出于工作需要,徐先生在02年2月购买了一辆北斗星,到08年2月,他的北斗星行驶里程已达到了88万公里。徐先生在电话里激动地说:“能获得北斗星“耐用王”的称号,觉得很开心也很幸运。”

『徐先生获得第一名,奖品为北斗星汽车一辆』

  徐先生称,当时购买北斗星就是看中了它合理的价格,经济省油的口碑。在使用北斗星的六年时间里,徐先生对北斗星耐用、省油的优点更是颇有体会。开了88万公里路程的北斗星不但发动机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且也没有因为车辆的其它问题进过维修厂。在与爱车朝夕相处的过程中,爱车的出色表现让徐先生与它的“感情”也日渐加深。

『获得第二名的得主得到10000元现金』

  平时与朋友凑在一起,徐先生总是以得意的口气把北斗星里里外外地夸奖一番,提到和北斗星一起经历的故事,徐先生更是滔滔不绝。徐先生不无夸耀地说,如今,省油又省心的北斗星已成为了它工作的得力助手。关于此次评选活动的最终效果,昌河铃木方面也表示满意。其市场部负责人称,从活动报名人数和北斗星实际使用情况的反馈来看,历经市场竞争的北斗星凭借其经济、省油、结实、耐用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同时,据各地昌河铃木经销商反映,受此次活动的积极影响,在只有18个工作日的2月,北斗星的销售量数据较1月有大幅度的增长。

『第三名有三位得主』

  业内人士认为,发动机50万公里无大修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驾驶经验不无关系,但更重要的是,这点正是车辆优良品质的集中体现。该人士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较高评价,昌河铃木首次提出“50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用户”的招募与评选,这一活动使汽车消费者的目光由传统意义的外观转向车辆的性能及性价比方面,这在一定程度上将起到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的作用。

『所有得主与昌河铃木领导合影』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将在4月20日召开的北京车展上举行。届时,获得“耐用王”称号的北斗星车主将获得1辆崭新的北斗星,而二、三等奖得主将分别得到10000、5000元的现金奖励。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斗星 2005款 1.4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53.22 --
    测试文章:超级实用车型!评测昌河铃木北斗星1.4
    评测编辑-韩路:

    测试北斗星后,我印象里有了几个关键点:1/超大空间,的确是特别的实用!2/铃木这款1.4发动机的确有点意思!11秒的加速可以在微型车里称王了。3/不含有ABS的刹车系统实在是恐怖,抱死的感觉可真是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如果不是刹车系统,我可能还会打更高的分。

    评测编辑-王苦公:

    几天的测试下来,越来越喜欢北斗星的实用性。内部空间宽敞、灵活多变;同样也属于很好开的类型。起先还为它的测试担心,可是北斗星最后的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它的动力性非常不错。希望厂家推出同步的车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北斗星一直受到了各年龄层人群的喜爱。小巧的外形,灵活的空间与良好的经济性都是它的优点,值得一提的就是它不错的动力,11秒多的成绩在微型车中实属罕见,如果挡位上再清晰一些,成绩还会更好。不足的就是内饰做工的用料还是有待提高,刹车上的不足也是其一,建议大家选购带有ABS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斗星

指导价:3.20-6.7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