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力帆520i正式上市 售价4.968万~7.8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2008年4月20日,力帆汽车首款两厢力帆520i终于在广大消费者的翘首期盼中,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上市车型共有1.3L和1.6L两个排量。本次上市的力帆520i根据不同配置共有11款车型,售价4.968万元~7.88万元。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力帆520i上市车型及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备注
1.3LDX经济型 4.968 力帆520i将享受5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三包质保期
1.3LX舒适型 5.568
1.3EX豪华型 5.968
1.6DX经济型 5.698
1.6LX舒适型 5.998
1.6EX豪华型 6.398
1.6VIP顶级配置 6.898
Tritec1.6LDX经济型 6.580
Tritec1.6LX舒适型 6.980
Tritec1.6EX豪华型 7.380
Tritec1.6VIP顶级配置 7.880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力帆520i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共3种排量11款车型』

  力帆520i作为力帆汽车的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第一款两厢车,是基于原有三厢版的技术平台上研发而成,承袭了三厢版力帆520高性价比的品质特点。不仅可以满足家用第一款车的入门级需求,而且其动感、时尚的外型设计极大的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使之成为其潜在消费群体,将成为时尚一族和现代家庭的首选家用两厢轿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三厢版力帆520,力帆520i尽管车长比其短了330mm,但1700mm的车宽以及254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仍然处于领先优势,获得了能够与中级车相媲美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后备行李箱最大容量为500L,极大的符合消费者对两厢车实用性的高要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520i除了配备与三厢车相同的原装进口Tritec1.6L和力帆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之外,力帆汽车还同时推出了搭载其自产1.6L发动机的力帆520i,功率强劲分别为85kw/6000rpm、65kw/6000rpm、78kw/6000rp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排放方面,力帆520i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内饰基本与三厢车型相同』

  安全方面,力帆520i安全系统照样植入了三厢版安全配备的特别基因。同级车最厚的0.8-1.2MM的钢板、超高的刚性笼型、高强度吸能式车体和加宽加厚的A、B、C吸能柱、前后保险杠防撞梁、4门均设置高刚性斜防撞梁以及符合美国通用汽车安全设计标准制造的钣金结构,双安全气囊ABS+EBD、中控门锁、倒车雷达、LED高位刹车灯、车门未关警报等标准配置,其丰富的安全配备确保了在同级车中顶级安全水平。而且力帆520i将享受5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三包质保期,其超长的质保服务政策树立了两厢车的质保新标杆。据悉,力帆520i还将推出天窗版,届时将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个性需求。
 
  力帆520i的主要目标客户群为现代时尚一族,该群体追求生活品质,对激情、个性、新事物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敢想敢做,有新思维,渴望超越传统。力帆520i在广大消费者的翘首期待中心动上市,它的到来为两厢家用轿车增添一股新的力量。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520

指导价:3.99-7.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