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发布 雷诺第三代拉古那9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2008北京国际车展讯:来自浪漫国度法国的品牌雷诺在北京车展发布了第三代拉古那,并且宣布该车将会在2008年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新拉古那为提供真正的驾驶享受而精心打造。它拥有动感、流畅的线条,当之无愧地跻身于豪华轿车的行列。在性能方面,新拉古那卓越的基准道路操控性使其具备了同级车中最出色的活力。新拉古那的底盘在转弯时具有卓越的抓地性能;方向盘触感比上一代更加灵敏,同时通过垂直减震保持了出色的悬挂性能;底盘前弹簧硬度提高了20%,后弹簧硬度提高了50%,从而改善了在车体垂直运动时的控制能力,使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车身移动也更为敏捷。

  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新拉古那搭载2.0L 16气门17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活力四射,将优异的性能和驾驶乐趣融为一体。新拉古那车身尺寸比前两代车更大更宽敞,由于改良了车身结构并大量采用高强度的轻质金属,车身重量反而平均减轻了15公斤。

  此外,作为同级车中最舒适的五门轿车之一,新拉古那配有范围广泛的环境控制系统,确保车内温度始终都恰到好处。同时,新拉古那提升了乘坐舒适度,主要控制件触手可及,新的仪表显示屏清晰易读,设计更加人性化,可以显示包括根据车速车门自动上锁、白天行车灯启用等七项功能的用户偏好菜单。

  新拉古那在中国市场的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这表明雷诺对新拉古那进入同级产品质量前三甲充满信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拉古那 2009款 2.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0 40.20 --
    测试文章:个性设计/低调表现 测试雷诺新拉古娜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的认知不少的取决于品牌的影响力,在这个问题上,雷诺在中国还是个初学者,等什么时候品牌认可度上来了,拉古那自然进入大家视线了。

    评测编辑-梁巍:

    新拉古娜延续了雷诺车一向与众不同的风格,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和细致独到的功能设计结合在一起。性能方面没有太让人惊讶的表现,各方面都不差,开着感觉也不错。但是作为小众进口车型,品牌、性价比、维修保养等方面没有任何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注重造型设计与舒适性,新拉古娜就是这样一款味道很浓的车型,这点值得肯定!性能方面,它并不属于迅猛的类型,相反,温文尔雅的驾驶风格才是它的初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拉古那 2004款 2.0

指导价:26.50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L 136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