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力帆620首次亮相!正式上市定在6月左右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2008年4月20日,编者在08北京车展的力帆展台上看到了力帆620。厂方负责人向编者透露,力帆620此次是首次对外公开亮相实车,之前仅在07年重庆车展上展出过其模型。

  据悉,力帆620将于2008年6月正式上市。对于力帆汽车来说,作为A+车型的力帆620轿车上市所具有的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它担当着打破力帆汽车上市两年单一车型销售的僵局。力帆试图通过620向B级车进行战略转型过渡,正式准备走向中高级车市,从而进一步完善力帆汽车的产品线。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力帆620展示了两款颜色的车型』

  力帆620外观从视觉上感觉这款车比较大气,特别是前脸设计成大嘴造型,更让人眼前为之一亮。从力帆620内饰来看,620在内饰设计、搭配中,具备了豪华车的品质。采用了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在中控台中央一条桃木内饰嵌入其中显得精致高档。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让所读数据一目了然。尤其是转速表和车速表在外形上以力求简约的设计理念,呈完全对称布置。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力帆620前脸很显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力帆620仪表为柔和蓝色背光,且组合仪表具有背光的亮度可调功能,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意愿随意调节,体现了节能的优点。力帆620在科技智能化设计方面可以看出设计师花了一翻功夫,水温表和测量表采用刻度式指示,油量和温度发生变化时,都会在电子刻度计上精确显示出来。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 力帆620尾部设计没有前脸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定位为公务、商务、家用于一体经济实用轿车,长4550宽1705高1495的车身尺寸,将直接将竞争矛头指向了目前市场上较畅销的多款车型。譬如奇瑞A5比亚迪F3吉利远景。同时力帆620内部空间与同级车相比,同样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几乎都为2600mm。

  据了解,力帆620届时将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正式面市。首先会推出搭载原装进口的1.6L Tritec发动机的面市,接下来再推出自产1.6L和新近首款自主研发的1.8L VVT发动机。上市时间大概定在6月份左右,预计售价在8~10万元左右。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620

指导价:4.59-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