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汽车之家对话:北京奔驰-戴·克经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2008年4月20日是北京车展媒体日第一天,汽车之家有幸请到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两位经理:克莱斯勒产品经理刘伟松先生和铂锐的品牌经理金黎女士,来到汽车之家展台接受了我们的对话。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请来了北京奔驰-戴·克产品经理刘伟松先生,以及铂锐的品牌经理金黎女士,请两位领导跟大家打招呼吧。

  刘伟松:亲爱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金黎:大家好,我是金黎,我非常关注《汽车之家》的网络社区,我几乎每天都看,谢谢大家对克莱斯勒品牌的支持。

  汽车之家:简单的提一下关于车展的问题吧。首先就是铂锐这次参展的车型都有哪些?

  金黎:铂锐主要是2.7的主力车型。

  汽车之家:是主打产品?

  金黎:对。

『北京车展:汽车之家主编王昊对话克莱斯勒/铂锐品牌两位经理』

  汽车之家:关于克莱斯勒这块今年车展的主题是什么?

  金黎:其实我们注意到这次整个车展的主题是梦想和企业核心境界。第一个我们要做的就是作为铂锐品牌该怎样体现这个主题。第二个要做的就是怎么完美的演绎了这个主题。梦想方面,从我刚刚参加北汽汽车发展这个品牌的发布会有一个突出的地方,真的中国汽车由原来的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我觉得这是中国汽车工业梦想实现的过程。

  我们在北京车展上主打的是环保车型。有两个车,一个是吉普的,另一个电动的跑车,这真的是演绎了人和车和环境这之间的和谐关系。至于讲到北汽品牌的发布都是中国汽车工业不断创新的缩影。克莱斯勒这次发布的环保概念车,其核心技术是不断创新的说明。所以,我觉得真的是完美的,这个车展就我最熟悉的这两个集团来看北汽和克莱斯勒都体现了这个主题。

  我说的第二个方面就是我们负责的这个铂锐的产品,铂锐这个产品是北京奔驰-戴克的产品,它真的代表了中国、德国、美国很多顶尖的汽车人才凝聚的心血,我觉得这个也是我们的梦想实现的过程。至于讲到和谐,我想大家看过《汽车之家》有关铂锐汽车的文章,铂锐的车主对铂锐汽车有有几大卖点的认可,比如说它的安全、内饰的环保,它的省油,它的环保排放是非常认可的,从另外一个侧面就是铂锐是非常契合和谐主题的。

『铂锐的品牌经理金黎女士向我们描述北京车展的主题』

  我想着重讲一下安全。很多车型都会说自己非常安全,我觉得铂锐的安全在我们看来是非常有保障的,我简单的介绍一下,一会儿由伟松再仔细地讲,铂锐安全有几大特点,唯一配备了胎压检测系统的车,ESP大家好像觉得可能有的人觉得有没有没关系,但是我想告诉大家一个事实,美国的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决定在2011年之前所有在美国销售的车必须标配ESP,这从侧面反映了ESL的重要性。

  讲到胎压我自己原来也是媒体跟你们一样,我原来是新华社做国际新闻的,当时新华社分社发生了一个重大的事故。他们当时开车从外地回莫斯科的高速公路上由于轮胎爆胎造成了车毁人亡的惨剧。我觉得铂锐配备了胎压监测可以有效的防止很多类似事故的发生。不管是从标配的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这真的体现了克莱斯勒这个品牌和北京奔驰-戴克对消费者来说一种尊重是一种平等的态度,我希望车主跟环境跟厂家能达成和谐。不管你是美国消费者还是中国消费者,不管你是购买了我们的什么车型,铂锐给你的安全保护都是一样的,我们觉得尊重生命这一点是和谐,内饰环保,还有省油都是和谐的表现。

  在今年车展以前,铂锐没有进入市场之前,我觉得其实是中中型车车市场还是缺少最后一个大腕的,铂锐可以说最后一名进入中型车市场的悍将,实际铂锐是可靠的产品,包括它的定价,还有它的全系标配尊重生命的理念,我觉得把中型车市场的竞争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