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双龙出击环塔拉力赛!今日递交参赛申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2008年4月21日在北京车展期间,双龙汽车正式向中国汽车联合会递交了参赛申请!中国汽车联合会的相关领导、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众多专业媒体一起,齐聚双龙汽车展台,出席了“征服挑战 超越梦想”——双龙汽车出征环塔拉力赛的发布会。

『北京车展 双龙汽车正式向中国汽车联合会递交了参赛申请』

  会上,双龙汽车正式向中国汽车联合会递交了参赛申请,环塔拉力赛是亚洲地区最大规模汽车长距离越野拉力赛事,08年环塔拉力塞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已经成为众多SUV爱好者的一场盛会。

『北京车展 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严建昌』

  “非常高兴今年双龙申请参加环塔拉力赛。3年前,这项赛事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和广大汽车爱好者的关心和支持。今年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集团上海汽车集团旗下的SUV专业厂商,双龙汽车的出征也让此项赛事的专业实力更得以凸显,我们也预祝双龙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严建昌如是说。

『北京车展 力盛车队两名车手与爱腾

  据了解双龙汽车将参加全年的越野比赛,而环塔拉力赛是今年的首发赛事。双龙首次出征派出旗下具有最具个性的时尚SUV车型——爱腾,并与中国著名的专业车队“力盛车”队共同组成“双龙中国爱腾力盛车队”,于5月1日开始环塔拉力。届时双龙爱腾将经过砂石路、戈壁路面、河滩路、沙漠等8个赛段,全长约为3700公里(其中特殊赛段约为100公里)的考验。

  据业内人士介绍,力盛车队拥有非常丰富的参赛经验,许多中国知名优秀车手都出自力盛车队,除了老牌车手徐浪外,韩寒、王瑞等新生代车手也是由该车队一手栽培的。

  在被问及选择今年参赛的契机时,双龙汽车市场部经理顾先生说,“08年是我们中国人的奥运年,双龙爱腾配备有高级环保系统,优秀的柴油发动机契合今年拉力赛助威这个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主题,我们也希望在通过这次活动表达双龙对奥运的企盼,并将为之做出最大的努力!”(图/李店斌 汽车之家)

点击下一页看更多现场实拍图片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