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09年面世 长丰发布三厢骐菱CP1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长丰汽车发布了代号为CP1A的三厢轿车,这是继长丰首款家轿两厢骐菱成功上市后,长丰汽车带来的第二款轿车产品,预计于2009年正式上市销售。

『长丰汽车北京车展发布CP1A三厢轿车,预计于2009年正式上市销售』

  对于首次亮相的三厢轿车CP1A,各媒体以及业内专家流露出了浓厚的兴趣。有专家称,虽然此次展出的CP1A为试制车,但其车型定位、动力、传动、底盘等系统的匹配以及制造工艺均相当成熟,因此笔者推断,三厢轿车CP1A仍是源于长丰完善的骐菱轿车平台,作为两厢骐菱的延续车型,三厢轿车CP1A上市后仍将采用骐菱品牌。

  在长丰首款轿车两厢骐菱正式上市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长丰又趁热推出了三厢轿车CP1A,两车间隔时间如此之短让众多业内人士都感到惊叹。知情人士透露,长丰之所以能在如此短时间内相继推出两款新车型,是因为长丰已经具备了成熟的轿车平台,并早就对轿车战略进行了完善的规划。

  一款新车的推出决不是一朝一夕,它必须建立在一个成熟的平台之上,经过整车设计,并对动力、底盘以及传动等系统进行合理的匹配,另外,要量产还需要具备完整的生产线以及专属的装备。作为国内最早引进三菱技术,首家与三菱合作的企业,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拥有了雄厚的整体实力,虽然此前一直把SUV作为企业主要业务,但是其早就具备了从SUV到轿车过度的实力,特别是从2006年开始,长丰加大了与包括三菱、宾夕法尼亚在内的国际汽车技术优势企业的合作,并同时把触角伸入到包括轿车在内的全面乘用车领域,历经近3年的努力,长丰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轿车战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骐菱

指导价:6.98-8.6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