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图详解!大众亲兄弟Passat CC/R3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2008北京国际车展讯:我们盼望已久的Passat CC终于来到了2008北京国际车展,同时Passt CC的亲兄弟也R36也一同来到了展台。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对亲兄弟。

● Passat CC

  Passat CC的外形设计借鉴了当今国际上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令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观。颇具流线风格的设计使其获得了非常出色的仅为0.29的风阻系数。Passat CC车身长4799mm,宽1855mm,高1417mm,轴距达2711mm,宽大的尺寸足以令Passat CC比肩更高一级别的车型。

  Passat 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但却有4个门,不过为了追求其运动特性使用了无框车门。Passat CC的内饰设计主要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三幅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则彰显了Passat CC强烈的追求速度与动感的特征。

  此次来到北京车展的Passat CC是最高配置的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和R36相同的最大功率为295马力的3.6L V6 FSI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扭矩350N·m/2400-5300rpm。同时配备了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腾(进口)

指导价:36.06-43.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