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充满热情与活力!多图实拍MINI时尚展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08年北京国际车展最时尚的展台是哪个?编者参观了几圈还要数MINI展台。在此次车展上,MINI展台依然延续着去年上海国际车展的展台设计风格。上周末,MINI Clubman正式在中国上市,本次MINI展台也重点围绕着其做了整体设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玩转MINI展台。

『北京车展 MINI展台』

  MINI展台整个外部整体构架处处显示着与众不同的热情时尚。展台内展示了三款MINI Cooper,四款MINI Clubman。上周末刚刚在国内上市的MINI Clubman是重点展示车型。

『北京车展 MINI展台内外细节实拍』

  展区正中间展示着新近上市的MINI Clubman。从MINI Clubman外观来看,男士开起来比较合适。现场观赏并坐进去亲身感受的女性消费者占据多数,看起来外形较MINI Cooper硬朗MINI Clubman也能吸引住女性消费者目光。

『北京车展 MINI Clubman展示在展台中央位置』


32.95-36.95万元 MINI Clubman国内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4/37039-1.html


  MINI Clubman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加长的车身和那独特的对开门设计,它要比MINI的车身长240mm,达到3940mm;轴距增长了80mm,直接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延伸。

『北京车展 MINI Clubman两种颜色车型』

  由于车顶轮廓线有所延长,因此车厢内部空间也有所扩大:在普通状态下,MINI Clubman的行李厢容积有260升,而当把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之后,储物空间可达930升,比普通版MINI分别增大了100升和250升,可谓非常的实用。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