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小型车市场 长安V101北京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长安志翔在日前发布之后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除了志翔,长安汽车本次北京车展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小型车——V101!

『长安V101北京车展亮相!』

  V101将搭载1.3L~1.5L高效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是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并采用了德国BOSCH(博世)电喷系统。这台发动机最大特点是拥有超宽峰值扭矩带:其137N·m的最大扭矩从3500rpm一直持续到4500rpm,最大功率也达到70kW。

『新车此次以概念车身份参展』

『长安V101的底盘是全新打造的小型轿车平台』

  长安V101的底盘是全新打造的小型轿车平台,轴距大约在2500mm左右,外形尺寸上大体与雅绅特类似,定位小型车市场,由长安位于意大利的研发中心设计开发。V101此次以概念车的身份出席北京车展,至于量产后的价格则有望在6~7万元左右,会有4、5款车型推向市场。(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翔 2012款 三厢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1 45.01 6.54
    测试文章:只是换"芯"还不够 测试2012款长安悦翔
    评测编辑-梁巍:

    新款悦翔的重点就是全新的发动机,实际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除此之外其他方面没有太多变化,想要在目前逐渐缩水的小型车市场有所作为,还需要更多努力。

    评测编辑-胡正暘:

    换装新发动机之后它的驾驶感受非常讨人喜欢,动力响应到位、底盘足够稳健,只是这些东西难以支撑起入门级家用车的购买欲望,想有所作为,必须懂得消费者想要什么,逸动就是很不错的作品。

    评测编辑-罗浩:

    2012款悦翔最大的改变在于全新的动力总成,从加速和油耗来看表现确实不错。后刹车换成了碟刹,但制动距离却没有任何进步。从外观和底盘的感受来看,悦翔更侧重于运动性,但手握6-7万预算的消费者,更多的是想要一辆舒适可靠的家庭轿车,但是无论从“可靠”还是“舒适”来看,悦翔都没有什么优势。更不要提当今小型车市场的竞争正在日趋白热化,悦翔想要止住颓势,恢复当年的销量,难度太大。

  • 悦翔 2009款 三厢 1.5L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0 45.20 --
    测试文章:自主小型车新秀!独家首测长安悦翔1.5MT
    评测编辑-韩路:

    和其他国产自主品牌的对手相比,悦翔优势在内饰和空间让他们都眼红,这也是悦翔最大的卖点。我们不能否认长安最近这几年的进步,不过对于刹车性能好像国内自主品牌都不太重视,45.2米刹车只能得到差评。

    评测编辑-王苦公:

    售价还是自主品牌的最大优势,但随着自主品牌产品增多,“内部竞争”也日趋激烈,所以最终能打动消费者的还得是品质。悦翔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也算是整体表现比较均衡的一款产品,从设计到做工都让人基本满意,动力性能不错,唯独刹车一直是自主产品的软肋。

    评测编辑-孟庆嘉:

    又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自主小型车,悦翔给我的感觉向往活力,内/外在都具有年轻化的细节设计;与同级对手相比,悦翔的实用性与制造工艺是我比较满意的,不满意的则是它的性能,更准确的说是刹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翔 2009款 三厢 1.5L 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6.1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98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