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换代车型 奇瑞风云2北京车展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2008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国内最大的自主品牌奇瑞汽车为我们带来了6大阵营多款车型,五娃新车虽然抢眼,但是在众多的奇瑞新车中我们还看到了一款升级版的换代新车——奇瑞风云2!

『奇瑞风云2北京车展现身』

  Storm 2(风云2)在秉承奇瑞安全、节能、环保、时尚的基础上更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其车型显得明快活泼,流线型的车身,完美的车身比例,极富动感,内饰给人一种自由和放松的感觉。

『新车内饰及前后排』

  新车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功率大、油耗低、振动小、噪声低,加上技术成熟的变速箱,使得整车动力强劲。此外,还有优越的安全性能、突出的底盘技术和丰富的配置。(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云

指导价:5.56-6.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