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平均身价近千万 最受富豪关注的7款豪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每逢国际车展,车迷朋友都能够获得与自己心爱的车型亲近的机会。而作为那些身价千万甚至更多的富豪们来说,利用车展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座驾则是在合适不过的机会了!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记者发现了多款豪车,由于观众日还没有开始所以这些豪车还都“待字闺中”等待着富豪们的“迎娶”。

● 一.布加迪 卫航

  备受关注的北京国际车展已于4月20日正式开幕,许多厂商都公布了自己了的参展阵容。而其中有些厂商是首次来到中国参展,比如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将首次来到中国,这款车在海外售价达11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达1200多万,它的到来主要得益于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

  它使用8升W型16气缸发动机,配合四只增压涡轮,最大输出功率1001马力/6000rpm。威龙使用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150毫秒就可完成挡位的转换,快得令驾驶者难以察觉。从静止加速到100km/h、200km/h、300km/h,威龙分别需要2.5秒、7.3秒、16.7秒。

  如果希望车速超过375km/h,则需要一把保险匙插入驾驶座位左侧的匙孔。直径达到400毫米的通风刹车盘配合碳纤(前)/陶瓷(后)制动钳,使Vey-ron从100km/h制动到停止需要31.4米,从407km/h制动到停也无需10秒。

● 二.劳斯莱斯幻影Coupe

  备受关注的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开幕,英国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带来了刚刚在日内瓦全球首演的幻影Coupe双门轿跑车,正式和中国的车迷们见面。在外型上,幻影Coupe和先前的101EX相较,并为有太大的差异,包括金属质感处理的A柱以及引擎盖等特色,都完整移植到量产版的幻影Coupe上。而在整体的造型部分,虽然幻影Coupe传承了幻影车系在设计上的独特元素,但却同时展现了双门跑车的动感与霸气,成为现行劳斯莱斯旗下的车款中,相当具有个性的一员。

  座舱内部,幻影Coupe也维持了幻影四门车型原有的中控台格局,质感优异的皮革与木质饰板,在精致的手工打造下,更展现出独特的英式豪华感受,此外别出心裁的车顶篷处理,更让车室氛围显得特别迷人,而在配备部分,即便幻影Coupe座舱呈现出浓厚的复古风格,但包括iPOD播放器连接装置等配备,仍能让乘员享受数字科技的便利。

● 三.迈巴赫

  在轰轰烈烈进行中的北京车展上,最为光彩照人的主角之一当然就是迈巴赫Landaulet了。本次作为其在中国的首度亮相,吸引了众多豪华车爱好者的眼光。作为汽车和奢侈品而言它都极具价值,纯白车的车身和内饰尽显收敛的奢华。

  全新的迈巴赫Landaulet车型,是一款独特的加长版车型。全车采用全白色系突出此车端庄的一面,不论从前后及侧面各个角度看过去均感觉相当优雅;车内空间与迈巴赫62一样,但是Landaulet车身侧面进行了强化处理,内部安装了钢管;前后灯体也经过细微变化,线条更为简洁。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