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汽车之家对话:昌河铃木营业部 周平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2008年4月21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昌河铃木营业部副部长周平接受了汽车之家的对话。

  汽车之家: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值此北京车展之际我们请来了昌河铃木汽车的周平副部长,周部长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周平: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昌河铃木的周平。

  汽车之家: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昌河铃木参加此次车展的情况。

  周平:这次我们昌河汽车以及昌河铃木带来了旗下所有现在已经上市的车型。它们分别是昌河汽车的福瑞达车和爱迪尔轿车,以及昌河铃木的VVT利亚纳轿车,北斗星轿车以及浪迪MPV多功能车。

『昌河铃木营业部副部长周平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

  汽车之家:也就是咱们全系的车已经到了。比如这次利亚纳是前一段时间刚刚发布了一个最新款,这个车的情况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周平:我们这次带来的利亚纳车是我们在3月24日刚刚上市的一款全新的我们叫VVT新利亚纳车,这个车的特点是我们换装了VVT发动机,主要从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改进,第一个发动机,第二个外观部分,第三变速箱部分,第四内饰部分都进行了大的改动。应该说,这个发动机上市之后了广大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好评。

  汽车之家:在2007年昌河的销售情况如何?

  周平:我们销售了近11万台,从整体销售情况来讲还没有实现我们的预期目标,这主要的原因是整个车型产品调整还没有完全到位,2008年我们正在向我们的目标进行迈进。

『周平副部长谈昌河的销售情况』

  汽车之家:今年咱们的目标是什么?

  周平:今年我们的目标是15.4万台。

  汽车之家:第一季度已经实现了多少呢?

  周平:一季度我们实现的目标是三万三千多台车,总体来讲也还是离我们的目标稍微有一点点差距,这主要的原因是我们的利亚纳车上市稍微推迟了一点,原计划是在1月底上市。由于为了品质的保证以及各方面要求完全按照铃木公司的产品进行全球统一的产品,所以我们推迟了近一个半月,对整体的销售实现稍微有点差距,相信我们在二、三季度可以追回来。

『周平副部长谈昌河的销售情况』

  汽车之家:是由于新产品没有及时到位可能造成了这个情况,如果说产品到位了以后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周平:从现在来讲问题不是很大。我们利亚纳上市之后全国在进行逐渐的试乘试驾活动以及上市车的准备生产和销售有一个过程。在5月份我们还有两款新车推出来,一个是我们福瑞达车的改型,也就是福瑞达面包车改成双排单排,我们也要在下个月推出来。北京车展车型多了VVT发动机的车。另外在福瑞达多了两个品种,相信今年的实现上有新产品的推出,又有产品的改进改型以及我们的网络的发展,因为网络也在稳定的发展之中。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