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汽车之家对话:一汽奔腾市场部部长王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2008年4月21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奔腾市场部部长王海接受了汽车之家的对话。

  汽车之家:各位汽车之家网友大家好!借着北京车展这次机会我们请来了一汽奔腾市场部部长王海先生,王部长您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王海: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一汽奔腾的参展情况。

  汽车之家:刚才您说了先介绍一下奔腾参加北京2008车展的情况吧。

  王海:因为今天这个车展我相信很多网友是比较关注的,这次车展一汽奔腾是携五款产品参加这次车展是阵容比较强大的阵容。首先是给大家带来的是首次和广大公众见面的被业内戏称为“小奔腾”的奔腾B50,这是一款全新的产品;还有就是能充分展示我们一汽自主研发和绿色奥运科技环保这样理念的奔腾的B70混合动力轿车,奔腾B70HEV;,还有一款非常能恰到好处的展示我们操纵性、动力性的奔腾的运动版奔腾B70S这是三款新车,另外还有两款大家不陌生的车型,还有去年年底投放的高人一等的奔腾6MT,还有一款奔腾的导航版,这五款产品参加本届车展。

『一汽奔腾市场部部长王海先生接受汽车之家对话』

  汽车之家:我们也是知道这是奔腾全系列重命名之后的首次亮相,这次重命名之后对奔腾的品牌的一个提升是有很大好处的,未来的产品是怎么样的规划呢?

  王海:事实上重命名这个说法不是特别确切,我们只是把我们奔腾系列的产品进行了一个梳理,大家都知道我们奔腾从奔腾两年前上市,奔腾单一产品到今天已经有两个系列的奔腾的B50也要跟广大观众见面。此外在后续的产品规划当中还有奔腾的B30,还有拓宽的奔腾的B90,这样一个系列的产品来满足我们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之家:这四款产品都是以奔腾为基础衍生出来的四款车型?

  王海:不能这样理解,因为我们说到奔腾的系列产品,奔腾B50是跟奔腾B70是同一级别开发的,其他的产品我们根据市场定位、目标人群包括切入的细分市场我们会还要有其他的打算。

『一汽奔腾市场部部长王海介绍奔腾B50』

  汽车之家:那也就是以奔腾B50和B70两款来说它们有哪些区别?

  王海:先说说B50吧。大家应该是刚刚知道很多网友已经在网上看到它的照片,奔腾B50是我们一汽轿车在奔腾B70平台上自主开发的紧凑型的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它匹配的是一个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它的排量我们会考虑1.6这样的排量,因为这样的排量更适合这样的车型。奔腾B50是外形造型来讲大家看到了它还可以说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小奔腾。因为它很好的传承了整个奔腾B70产品造型的基因,而且整个外观在庄重大器的外表下又充分展示了动感的一面,特别是侧面的腰线造型非常有活力,非常有运动的感觉。所以说奔腾B50是相对于奔腾B70来讲一个更好的向下的延展和补充。

  那么,它在很多的一些汽车技术方面也是我们一汽结合了这几年多年来造车的积累,比如说奔腾的B50在整车安全方面,包括底盘技术,包括变速器,包括电控系统还有整个的轻量化这五大方面充分展示了我们一汽科技奔腾的理念。像他这个变速器是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就像套用我们奔腾6MT的广告语高人一等,这个小奔腾B50它的6速变速器也是高人一等的,另外在安全性方面也是很好传承了奔腾B70的元素。还有在轻量化设计方面我们融入了集成了很多的汽车先进技术,使整个车身重量相对于同级别车要轻30到50,从而为它提供最充沛的动力又提供更好的经济性也奠定了一个基础,概括起来说小奔腾这个奔腾B50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紧凑型的B级车。

『奔腾B50将先推出6AT车型』

  汽车之家:刚才您也说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什么说奔腾B50这款车是直接引用了自动挡车而没有一个手动挡车呢?比如奔腾的6MT那款变速箱?

  王海:这个是我没有说到但并不等于就没有。

  汽车之家:还是会考虑引入,首先是推出了6AT是吧?

  王海:其实我们奔腾B70在上市的时候先推的是AT然后投的是6MT,我们在B50未来产品的投放中还会综合起来调整我们适合我们产品的策略。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