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对话:曙光汽车集团市场处处长罗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2008年4月22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曙光汽车集团市场处处长罗礼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对话,罗处长就黄海汽车参加此次车展以及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汽车之家: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请来了黄海汽车的市场处处长罗礼先生,您好,给我们大家打个招呼。

  罗礼: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黄海汽车的罗礼。

『曙光汽车集团市场处处长罗礼先生接受汽车之家对话』

  汽车之家:黄海做的客车比较多,包括一些皮卡,关于这次展台的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

  罗礼:这次北京车展我们带来了六款全新的车型,第一款车是我们的法萨特,它的定位是运动型多功能轿车,这次在车展亮相,预计2009年年初能够上市。第二款车型是我们汽车的旗胜自动挡的车。第三款车型是旗胜柴油版。旗胜自动挡和旗胜柴油版将于5月份全面上市。我们的旗胜柴油版采用了意大利VM技术,真正意义上运用了高压共轨和中冷增压的最新技术,从环保节油上面来说都是具备了很大的优势。它的功率在2.5升的情况下能够达到143马力,超出同类车型,能够达到50%,这个非常明显。

  第四款车型是翱龙SUV,翱龙SUV是我们非常成熟的产品,去年成为我们中国登山队的唯一指定用车,去年助力中国登山队登上了珠峰大本营,中国登山队的队长以及队员对我们的这款车非常赞美,没想到国产车从越野性、舒适性上来讲都是表现非常好的。

『罗礼介绍黄海汽车参展情况』

  第五款车我们带来的是大柴神皮卡,带来的这款大柴神皮卡配备CH-10的柴油发动机,是一汽大众专门为我们国产汽车开发的。这个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2007年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79%。

  我们带来的第六款产品就是右舵单排的皮卡。这款产品也是在我们大柴神的这个平台上对于外观还有空间还有底盘其他的一些技术改造而成的,主要用于出口海外市场。这次在车展上也是亮相了。

『黄海汽车在推广方面将发力』

  汽车之家:刚才您也说到了翱龙这款车去年赞助了中国国家登山队指定用车登上了珠峰大本营,除了这些品牌的推广之外,黄海汽车未来还有什么规划让更多的消费者去了解黄海汽车呢?

  罗礼:我们黄海汽车以前在品牌推广、品牌宣传方面做的不是很多,东北人奉行的是“酒香不怕巷子深”,所以宣传方面做的很少。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在这个信息快速传播的社会就是再好的产品不会吆喝消费者也不会知道和认可,所以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做了品牌的宣传。我们2006年赞助了可可西里的藏羚羊的保护,2007年我们和中国登山协会合作成为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在2008年的营销年会上面我们也是提出了“品牌提升,决胜终端”的这个口号,我们2008年把品牌的提升、终端的决胜作为我们今年一个非常重要的两项任务,所以从品牌提升上来说具体做的就是提升经销商的形象,今年我们要对我们经销商的所有销售人员进行全面的培训,提升他们的销售力。

『罗礼介绍旗胜柴油版』

  汽车之家:刚才您也提到了旗胜这款产品,这款产品这次推出了柴油版,它这款车的特点简单的给大家说一下。

  罗礼:刚才我也提到了,它采用意大利VM技术柴油发动机,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运用了高压共轨中等增压这项技术,它的油耗有效控制在百公里6.5升以内,环保是完全能够达到欧3排放标准的,具备满足欧四的排放标准。我们这款产品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由于它的内部空间,可能了解SUV车型的消费者都有一个感觉,做其他的车型的SUV前排的时候感觉压抑,坐后排感觉腿伸不开,跑长途感觉到不舒服。我们这款旗胜从空间设计上来说有效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主副驾驶座椅之间的间距还有前后排的间距以及我们旗胜的地板到车顶的距离这些数字我们比同类车型有非常大的优势,空间非常宽敞。能让客户坐上我们的旗胜车以后真正的体会到小的空间,大的自由。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