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环保+运动 11款日系概念车北京车展首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8北京国际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际上最大的车展之一,各大厂商竞相推出旗下代表车型。概念车不仅艺术性强、外形具有吸引力,同时也是各大汽车厂商展示造车理念和科技的一个平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日本汽车厂商带来了多款概念车型。接下来我们就将为您悉数本届车展上出现的11款概念车型,铁杆车迷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丰田Concept car IQ

  丰田iQ ConCept是丰田以降低车辆自身辐射所孕育而生的城市小车。丰田的设计团队通过精炼众多小型的车的特点,大胆的革新了车辆的外观,让这款小车有了超乎平凡的外观,加之它自身的低辐射特点,从而一个新的概念诞生了那就是iQ概念。

  尽管这是辆不到3米的小车,车辆全长仅为2.98米,但还是提供了3+1的座椅安排,给小车带来了很优秀的驾驶、乘坐空间。而且车辆的安全性也并没有随着车辆长度的减小而降低,出色的安全性让它符合各国的安全标准。

● 丰田FT-HS

  此次北京车展丰田还将带来自己有计划量产的概念跑车FT-HS,该车搭载的是3.5L V6 发动机可以输出高达400马力的功率,加上其独特的混合动力传动装置,该车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大约为4秒。

  该车提供了4人的乘座空间。我们可以通过引擎罩上的小孔十分清晰的看到发动机,这与奥迪R8十分相似,奥迪R8是通过一层玻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发动机。FT-HS混合动力运动型概念车还将其大胆的车身设计风格融入到车厢内部的设计方面,整个的车厢内部装饰十分鲜明,它看起来确实十分酷。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