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北京车展:吉利汽车四款车标同时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于4月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正式开幕,开展首日8万观众领略了全球2100家汽车厂商的最新力作,其中自主品牌吉利汽车以东道主身份进入了国际馆,时尚的展台设计、前沿的汽车技术、23款车型,令人震撼,让自主品牌与全球知名品牌有了平分秋色的底气,同时吉利新标、老标受到了观众极大关注,不断引发评论、猜测、惊喜,震撼……

  吉利以“6个6”为主题的老车标已经伴随吉利走过了十载,强烈地表达了吉利“造中国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民族情节,以及“吉祥如意、一步一个台阶、不断超越”的朴素愿望。经过10多年的发展,吉利的这一标志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有了一定影响,但同时也因为吉利早期造“低价车”而被人所诟病。

  以“吉利神鸟”为主题的吉利新标,大家比较熟悉。对,这就是吉利360万全球征集新车标的“金奖”版,是吉利去年经过近一年征选,集消费者,汽车、影视、媒体等行业专家集体选择的最终结果。这个新标此次展示在吉利熊猫等新车型上。

  这款“六方块”车标是在北京车展期间首现,让消费者充满了惊喜。车标的出处以及以后的运用成为吉利展台“悬疑”之一。

  不少参观者进入吉利展台后表情惊喜而迷茫,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个品牌,当看到GEELY的英文名称时才若有所悟。“吉利的新车让我们很难找到以前吉利的影子,有点不敢置信,特别是配上新标后,彻底脱胎换骨了”,这是部分参观者的直接感受。同时也有参观者表示,“其实吉利老车标搭配在吉利新车上也不难看,车标是汽车所承载的一种文化,车造好了,车标就有了文化和意义,造不好车,再好的车标消费者也不会买帐的。”

  从本次北京国际车展吉利车标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吉利造车理念的变化与不断成熟,从当初立足于“民族品牌”、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转向了树立“世界品牌”、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递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