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借鉴新毕加索 普力马二代海马H2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虽然与马自达分道扬镳,但单飞后的海马从日本人那里继承来了福美来普力马。在无法引进最新的马自达3马自达5的前提下,海马自己对福美来车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整推出了福美来二代车型而一举走红。这次手术刀轮到了普力马,北京车展带来的全新H2正是对原有车型的修改升级,或许我们可以形象的将其称为普力马二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尺寸参数来看,完全相同的底盘和动力参数已经完全说明了H2和老款普力马车型的渊源关系。不过在车身的长宽高等外形尺寸方面,H2则进行了全面增肥。另外自动挡版本升级为CVT无级变速箱也是配置上的一大显著进步。

  海马H2的尾灯和阶梯型的后排车窗设计等细节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再一对比海外版本的新款5座C4毕加索,就会发现两者有着太多的相似。

项目

H2

普力马

长/宽/高(mm) 4384/1718/1579 4295/1705/1570
轴距(mm) 2670 2670
最小转弯半径(m) 5.4 5.4
乘员人数 5/7 5/7
发动机排量(ml) 1839 1839
最大功率(kW/rpm) 90/6000 90/6000
最大扭矩(N·m/rpm) 160/4000 160/4000
发动机形式 直列4缸 16气门 直列4缸 16气门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变速器形式 5速手动/ CVT无极变速 5速手动/4速自动
制动系统 真空助力X型双管路液压制动 真空助力X型双管路液压制动
前后制动 前后盘式制动 前后盘式制动
前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 麦弗逊式独立
后悬挂 双连杆式独立 连杆支柱式独立

  对比老款车型,H2除了前后外观的显著变化外,对内饰尤其是中控台也进行了修改,V形的音响空调控制区域继承了海马3的设计风格。而此次的展车采用了七座版本设计,虽然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的MPV车型,但中国的家用MPV车型不温不火的局面也是目前小型MPV普遍生存比较尴尬的原因。此外H2仍然使用海马3车型上匹配的1.8L发动机。(下一页:H2车型细节)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