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纯电动/四驱 比亚迪CrossOver E6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以生产纯电动车型文明的自主企业比亚迪推出新款纯电动四驱车型——E6。比亚迪这款自主研发的纯电动Cross Over车型,它兼容了SUVMPV的设计理念,预计将在一、两年后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6是亚迪自主研发的纯电动Cross Over车型』

  E6是比亚迪精心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型。他的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铁电池,该电池慢充为220V民用电源;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充电一次续驶里程可以超过3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以上。

『E6为四驱电动车』

  在节能方面,E6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在安全上,车上搭载的铁电池经过高温、高压、撞击等试验测试,安全性能非常好,绝不会爆炸;车身结构采用前后贯通式纵梁,具有良好的碰撞安全性能;动力方面,它的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60Km/h以上,动力性能强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