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对话: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2008年4月21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对话。

  汽车之家:今天很有幸来到陆风汽车的展台,而且很荣幸请到了刘红山总经理为我们的网友和陆风的用户就这次参加北京车展的陆风做一个介绍。我们首先先请刘总介绍一下这次陆风汽车参加北京车展的情况。

  刘红山: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陆风汽车的刘红山。此次北京车展陆风汽车也是精心准备,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展出了我们全系列的产品。陆地汽车风汽车拥有三大系列的产品其中之一就是SUV的产品,在SUV系列我们北京车展首发上市了陆风X6的龙腾版。在我们的轿车系列在北京车展上也推出上市了一款陆风风华轿车的运动版本,同时第三个产品系列就是MPV系列,在北京车展展出了一台自动挡的陆风风尚的产品。

『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先生接受汽车之家对话』

  汽车之家:您再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次展出的这三款新的产品都有什么特点,还有它的一些亮点。

  刘红山:对于SUV系列陆风X6龙腾版来说,此次这个产品相比较我们现有的产品在操控和动力方面有极大的提升,因为此款车型采用了意大利VM公司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的技术。它在2.5升排量的基础上可以达到105千瓦的功率,同时在扭矩方面是340牛·米。实际上比我们现有的产品应该来说在功率提升达到了70%,同时因为它的排量缩小使它的油耗、排放在噪音方面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在风华的轿车方面因为陆风风华轿车上市以后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主要是感觉这个风华轿车在操控性方面,尤其是在经济性轿车里面是独树一帜的,迎合大家对操控性和操控性体验的一个需求,陆风汽车在此次北京车展推出了陆风风华的运动版本。因为它这里面的改进主要是来自于工厂研发中心对于整车动力学的考虑和变化。在整车上量产化的增加了圈套的动力学套件,同时对内饰外观也进行了运动化的改变设计,再加上制动系统对检测系统的优化,使整个陆风风华运动版达到了我们陆风汽车现有的在轿车里面最高的操纵性。

『刘红山谈陆风研发中心』

  汽车之家:刚才在您的介绍中,自己有研发中心。这个研发中心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刘红山:陆风的研发中心是早于陆风汽车的产品推出的,早在1999年就开始在研制一些军用的越野车包括陆风越野车的雏形,在2002年我们推出了首款越野车。同时在2005年长安集团和江陵集团进行合作成立江陵控股,把陆风汽车作为它唯一的品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结合两大集团的优势,也推出了MPV系列陆风风尚在去年年底推出了轿车的产品陆风风华,陆风汽车品牌在两大集团包括自身的研发努力的基础上应该说在三个系列产品,在过去我们推出了较多产品,未来应该还会推出更多的产品。

  汽车之家:刚才您也说到了未来会有更多的产品,这块也想请您介绍一下陆风在轿车、SUV和MPV三个领域发展的规模。

  刘红山:在整个轿车和SUV是我们三个系列里面的两个重头戏,这个跟市场容量也有关系。在轿车产品方面我们未来还会推出除了现有风华的更新换代产品以外,还会推出比现有的产品高一个级别的。当然主要在车轮方面高一级别的若干款产品,在未来的三到五年之中要推出。在SUV方面我们也会进一步丰富我们的SUV产品线,因为陆风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就是陆风的越野车,同时越野车领域也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在明后年我们会有更多的越野车投入市场,对越野车产品里面我们也有不同的思考。一方面一个方向是继续沿着我们这种专业的越野路线推出的具备强大越野能力的越野车产品,同时也考虑城市休闲生活的发展,也会推出轻型的面向城市休闲生活的越野产品。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