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爱国激情感染08车展 自主品牌备受关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奥运火炬点燃了神州大地和世界各地华人空前的爱国热情。有关数据显示,这种氛围也对08北京车展产生了巨大影响,车展开幕以来,自主品牌成为广大网民关注的热点。

  根据数据针对国内多家汽车专业网站的全样本监测,自本月22日北京车展正式向公众开放以来,奇瑞吉利红旗等自主品牌受到广大网民的青睐和关注。

  在本次北京车展期间,根据对多家网站的实时监测数据每天推出一份专项报告。根据22日和23日的报告,从“最受关注的车型”、“最受关注的首发车”、“最受关注的概念车”、“最受关注的车展新闻”以及与车展相关的最热关键词看,国内自主品牌均占据了主导地位。其中,奇瑞、吉利的表现尤为突出。

  “吉利GT的发布成为车展开幕头两天的热点,”,万瑞数据分析师指出,“同时,‘北京牌’、‘上海牌’汽车重出江湖也受到网民的广泛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数据分析师表示,巧妙借用“奥运题材”、“国宝题材”是本次自主品牌汽车厂商的重要营销策略,例如奇瑞5娃、吉利熊猫。“国产自主品牌近年来的品质和售后服务不断提升,价格上也具有较大的优势。在此基础之上,借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带来的爱国热情,自主品牌车在08北京车展中实现了品牌传播的开门红。接下来的问题是自主品牌车商能否将‘注意力的胜利’有效地转化为实际的销售业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