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车展盘点:自主品牌十大未来战略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国际车企和国内车企同台亮相,跟以前不同的是,现在的自主品牌企业的实力已经大大提升,不在是车展的从属地位,所展示的车型从外观到内饰,从技术到工艺都已经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高度。

  在这些车型中,我们看到自主品牌企业展示的即将上市或者刚刚上市的车型,这些车型将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自主先锋异军突起,成为中国汽车的杰出代表,他们将直接关系到中国汽车的未来。以下是十款自主品牌未来战略车型盘点。

● 1、荣威550

  荣威550是继荣威750以后,上汽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荣威550是上汽集团整合全球资源首次打造的具有现代国际化水准的紧凑型轿车。“D5全时数字轿车”是这款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的产品标签和最大卖点,也是数字化轿车时代突袭而来的号角之一。

汽车之家

  荣威550之所以被命名为“D5全时数字轿车”,是因为它符合了一部数字智能轿车的五大标准:Databased-Control System(数据集成控制系统)、Digitized-Interface(数字化界面)、Multi-MeDia(多媒体应用)、Constant-UpgraDing(持续升级)、Tech-frienDly(人本科技)。

汽车之家

  相信凭借上汽的强大实力以及荣威750创下的良好口碑,荣威550的品质值得信赖,同时更低的价格以及面向更年轻的用户,它的上市必然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欢。

● 2、一汽奔腾B50

  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集团,一汽一直潜心打造自己的自主品牌车型,从产品质量上来看,一汽的品质是有目共睹的,从面向大众奔腾B70,到面向公务的HQ3豪华轿车,都得到了广泛的赞誉。

  一汽轿车接下来推出的奔腾B50目前已经下线,相信在不久便会上市。对于这样一款一汽轿车主力车型,一汽奔腾在它的身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几乎将奔腾具有的所有创新科技都融入其中,可以说,奔腾B50全面传承了奔腾轿车的科技基因,在整个奔腾家族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一点,从奔腾人将它亲切的称为“小奔腾”就可见一斑。

● 3、长安志翔

  志翔是凝聚了长安汽车最新的科技成就,融合全球优势资源和智慧,数百位国内外一流设计和工程精英,历时三载,精心造就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型轿车。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志翔

  同时,“志翔”也是长安继“奔奔”和“杰勋”之后,在自主品牌轿车领域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力作,它的上市,书写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战略的新篇章,也标志着长安汽车用科技手段,为全球消费者持续畅享品质汽车生活提供解决方案的理念日益成熟。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志翔 志翔

  在奔奔取得成功以后,志翔的上市将加速长安汽车的发展,增强长安汽车的竞争能力。同时,也加速了国内自主品牌中型车市场的竞争。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