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聚焦北京车展东南汽车三款自主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2008年4月20日,万众期待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在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梦想 和谐 新境界”为主题,在奥运会之前把世界的眼球引向了中国、引向了北京。

  同日下午14时30分,东南汽车在新国展W1馆举办了“东南汽车战略发布会暨V3首度见面会”,东南汽车的高层领导亲自挂帅,东南汽车长期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三菱汽车、克莱斯勒也派出了重量级人物莅临现场,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东南汽车的发展。东南汽车多年来自主研发的结晶——东南V3(内部代号)的首度高调亮相,将整个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车展,东南汽车携东南品牌及三菱品牌共七款精锐车型高调参展,其中包括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紧凑型轿车—东南V3,代表东南汽车自主品牌创新的两款趋势概念车型—东南V5、东南X1同时绚丽登场,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同时,一直以来赢得消费者良好口碑的优势车型——眩丽黄三菱蓝瑟运动版、三菱戈蓝韵动版、三菱戈蓝、东南新得利卡也一并同台献艺。即便是既有车型,每款车也都有新的亮点:三菱蓝瑟运动版喷涂了更为抢眼、激情的眩目黄色;三菱戈蓝加入了运动元素,高雅与动感融合出了韵动版别样风格,就连参展的东南汽车发家车型东南得利卡也以双燃料CNG引擎重装上阵,数款新车、概念车在公众面前首度亮相,从而给东南汽车的展台增加别样活力与精彩。

『东南V5』

  在本次发布会上,东南汽车凌玉章董事长向公众宣布了东南汽车2008年及未来企业的发展战略。凌董事长表示:东南汽车的品牌发展选择的是高起点自主创新模式,即在开发与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资源的基础上,走自主创新与自主品牌相结合的发展道路。通过国际合作,东南汽车在引进符合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的国际先进车型的同时,全面运用国际车厂的资源、经验和平台,透过导入、吸收、再创新,借助“巨人肩膀”,增强了东南汽车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完成由生产型企业向创新型企业的转变,提升了企业品牌的价值与实力。

『东南V3』

  据消息人士透露,东南V3作为东南汽车本年度的重量级车型,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它不仅是东南汽车多年来自主研发的心血结晶,同时也是东南汽车在借鉴国际车厂造车经验的基础上,将国际车型时下的流行设计乃至超前的时尚元素大胆融入使用的首款自主研发产品,东南V3将启用“大鹏展翅”形象标识作为东南汽车家族的风格脸谱,车身设计线条流畅,并在设计理念中融入了概念车设计元素,刻画出极具未来理念的外观造型,此款轿车首次搭载了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舒适的空间、更多智能科技,东南V3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东南汽车意欲通过此款产品的上市为开端,做大做强东南自主品牌,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开拓国内外市场。

  东南汽车在积极推广首款自主研发车型东南V3的同时,另两款自主品牌概念车的进一步研发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据了解,此次展出的两款概念车,其中一款是产品概念车(内部代号为V5),另一款是概念型轿跑车(内部代号为X1)。东南V5以“安全”理念贯穿全车的设计,研发的重点在于充分考量主动与被动安全概念,并以高科技驱动,最终达到安全的保障,东南V5概念车将延续东南汽车“大鹏展翅”的家族风格,并采用前卫时尚的造型,营造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内外装造型。东南X1概念型轿跑车是应中国汽车汽车市场发展趋势而研发,本着“未来”、“节能”、“环保”、“自然材料”等理念,整车设计简洁,造型时尚,特别是集合太阳能功能的全天幕星空车顶,在资源日趋紧张和匮乏的背景下,迎合了国际“环保风”这一趋势,东南X1代表了东南汽车未来的自主研发及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

『东南X1』

  此次高调亮相的东南汽车再次强调了企业战略目标,将以国际品牌、自主品牌“两套马车”齐头并进发展,开创东南汽车独具特色的自主品牌道路,以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中坚力量为目标,跻身国内汽车强厂行列,同时利用国际合作优势,放眼更为宽广国际汽车市场,实现“鹏起东南,飞翔世界”的企业目标。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