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性格开朗喜欢摆姿势 对话菲亚特车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模特对话]  度过了北京车展紧张的前几天之后,我们可以稍微来点简单和轻松的话题。在E4展馆里的菲亚特展台上,有一对儿特别有亲和力的“姐妹”很受大家的爱戴,很多网友都很想了解她们的情况。

  于是,在我们邀请下,这对儿热情的“姐妹”谈笑风生的出现在汽车之家的对话间,我们开始简单的聊天: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汽车之家网站的韩路,主要负责评测/导购及产品库部门的运营,咱们就直接从最俗的自我介绍开始吧!你俩自我介绍一下吧:

  琪琪:我叫琪琪,今年20岁,职业模特,拍过很多广告,还给昕薇杂志拍过一阵子(我说的怎么有点眼熟...)

  萧彤:我叫萧彤,今年22岁。现在还在首师大上学,一个偶然机会开始做模特,很喜爱这行啊!(*^__^*) 嘻嘻……


  韩路:怎么当上菲亚特的模特?

  琪琪:我觉得我特别适合菲亚特这个品牌,就发照片过去了。结果就录用了。

  萧彤:我也是、我也是,我发的是视频,结果很快录用。

  韩路:这么说,你们都没面试就合格了?太符合菲亚特条件了吧!真不错啊!看来菲亚特对于模特的思路还是很清晰的呢,照片立刻就明白这人是不是他们想要的人。

『工作中,左图萧彤  /  右图琪琪』


  韩路:那琪琪和萧彤,你俩为什么选择了模特这条道路呢?出于什么目的,出名?证明自己特美?还是为了赚钱。

  琪琪:我就是喜欢这行,没什么其他想法。

  韩路:我不信啊!

  琪琪:就是这行,在女孩最青春的一段时间内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挺好。

  韩路:那萧彤呢?怎么开始当模特了?

  萧彤:我也是没啥特直接的目的,能干自己喜欢的事情,我高兴~~

  韩路:还是为了证明自己美丽吧,既然你上学,学校里应该好多人追你吧。

  萧彤:嘻嘻,其实有点,但是也没人跟我表白过,估计感觉我太高傲吧。

  韩路:不高傲啊!很亲和力嘛,咱们沟通多流畅啊!

  萧彤:那是啊,其实我很平和的,很好沟通的!你也这么觉得是吧...估计还是大学男生比较腼腆吧...

  韩路:...那意思我特露骨,是么。


  韩路:做模特这行,喜欢人家给你们拍照么?

  琪琪:我还可以,毕竟你干的工作就是给别人照相嘛,职业精神也得需要你好好照,嘿嘿。这次菲亚特展台,给我照相人还真不少呢,挺高兴的。

  萧彤:我超级喜欢人给我拍照,一看相机我就想摆姿势。(韩路:那一会儿我们摄影师给她好好照照)


  韩路:都说喜欢照相,那有人非得要搂着你们照怎么办啊?

  琪琪:还说这事呢!哼!这次她(气鼓鼓的指着萧彤说)她站那个地方有玻璃围着车,看展的人碰不到她,我就惨了...我无时无刻都被人搂着照相啊...(琪琪哭着脸说)

  韩路:那人家搂着你,你怎么处理啊?

  琪琪:那我就躲,嘿嘿,往旁边躲,当然不能太明显了,是吧,要不然我白衣服都该被摸成黑色了。

  韩路:不错了,上届车展,听说有模特的短裤屁股位置都被摸黑了..

  琪琪:(极度惊讶状)真的啊!我的天啊!

  萧彤:的确像琪琪说的啊,我那块还好,但是我喜欢让大家拍照,只不过搂着我也接受不了,这次苦了琪琪啦,哈哈(幸灾乐祸状)。


  韩路:嘿嘿,读者很关注,如何跟一个模特成功的要到电话...

  琪琪:哼!我就不告诉你!每天好多人跟我要电话啊(韩路:你也太自恋了吧,不谦虚啊)但是我都没给,最后就给了一个男孩。(韩路,为什么啊,为什么给他了?)

  萧彤:我替琪琪解释吧,就是一般人我们都不给电话(韩路:长得帅的也不行么?“指着自己说”)哈哈,你啊!是你要,那我就考虑下,你这么帅,(韩路:有点飘...)就是有点胖(韩路:极度伤心失落)。要是想成功要到模特电话,得表明你的经纪人或者是媒体的身份,同时我们看着像才跟你说号码呢。

  韩路:明白了、明白了!大家都明白怎么要模特电话了吧!


  韩路:说说你俩最满意自己身上的那部分:

  琪琪:我腿最好看了!可长、可直了(完全自我陶醉)(韩路:摄影师给特写)

  萧彤:我啊?我全身哪都好看,我这个厚嘴唇性感,我喜欢。

  韩路:萧彤,你男友一定喜欢你厚嘴唇吧。

  萧彤:恩,他很喜欢,嘻嘻。

  韩路:你有男友啊!那刚开始对话前问你,你说没有。

  萧彤:啊!...说漏了。


  韩路:说说车展上最尴尬事:

  琪琪:我觉得最尴尬还是被人搂着照相,特别不自在。唉...

  韩路:说明人家喜欢你嘛!对不对

  琪琪:还是欣赏我静态美吧,别体验触摸的美了,呵呵。

  萧彤:最尴尬还没有,哦!想起来了!有过一个老头,凑的特别近离我,指着我大腿说:“哪里有个线头哦”。我当时就有点绿,赶忙回去整理,结果找了半天也没看到线头,真是的。

  韩路:估计老头想占便宜吧。

  萧彤:哼!肯定是的,这群坏人,下次我就高跟鞋踩死他!

  韩路:又来这不务实的,你就当场让他给你把线头揪下来,他不是说有线头么,嘿嘿。

  萧彤:你更坏!你是个大坏人(韩路:.......)


  韩路:好了,你们时间紧张,咱们今天就聊这里,最后跟网友说句话吧:

  琪琪:我希望汽车之家越办越好,网友们都喜欢我们,喜欢菲亚特!

  萧彤:我希望看到更多我的照片出现在汽车之家嘛!哦,对了还有琪琪的!祝网友一切顺利,祝你越来越瘦!(韩路:真是让我非常的失望,哪壶不开提哪壶)

汽车之家

  韩路:谢谢你们!你们也会更美丽的,不过下次别总是提男的胖啊,很忌讳的,哈哈。(文/汽车之家韩路)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