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熊猫参数曝光 吉利首款微型轿车8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吉利汽车总是不乏新产品,这一点从刚刚落幕的北京国际车展就可以看的出来。回顾本次车展,吉利汽车的新产品肯定会让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其中,一款命名为“熊猫”的微型车也成为了吉利今年的重点新车。近日,记者得到了这款车的详细参数,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汽车之家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其可爱的造型吸引了许多参展人员的关注。这款车型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

  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其中1.0L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不仅提高了动力输出,而且节省了燃油耗费,使性能更进一步。吉利熊猫都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有力,具有较高的驾乘乐趣。

  吉利熊猫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55km/h,百公里加速也仅需要12秒。另外,吉利熊猫能够达到国Ⅳ排放标准,最低油耗仅为4.3L。从底盘方面来看,熊猫采用比较传统的悬架系统,并采用前置前驱的模式,但前制动采用通风盘式,提高了刹车盘的使用寿命。

汽车之家

  吉利熊猫将是吉利汽车上上下下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并且很可能是新车标的第一个使用者,将在今年8月份与北京奥运同步上市。这款很中国、很卡通,很可爱的小车能否风靡中国,让我们拭目以待。(文/范佳)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熊猫经典 2009款 1.3L 手动无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5.70 7.00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首选车型!测试吉利熊猫1.3MT
    评测编辑-:

    熊猫是吉利近期比较有意思的一款产品,非常可爱的造型让大家默认这是女孩买的车,市场定位比较狭窄,和竞争对手相比,熊猫的优劣势都是可爱的外形。

    评测编辑-:

    有人认为是新潮可爱,也经常被人指责哗众取宠,人们对熊猫的注意力往往都集中在外观上。不过车终究是用来开的,不是摆着看的。熊猫在驾驶方面的表现比外形更好,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誉。1.3升发动机动力平衡,配置也很实用,总体表现让我满意!

    评测编辑-:

    即比亚迪F0后,熊猫算是又一款个性的微型车,对于这个走火入魔的卡通外形,我真是抱着观望的态度;而受关注的地方还不止如此,配置上的高档化也是挺有看头的,像6气囊、6喇叭这些都应该是更高级别的资本,熊猫这回算是给微型车的价值起了个更高的调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熊猫经典

指导价:3.68-6.9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