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17.1万起 7月进口菲亚特Linea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菲亚特Linea由菲亚特设计中心负责开发,整车长4560mm,宽1730mm,高1500mm,轴距2600mm,更有500升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其车身尺寸在同级市场里显然独占鳌头。这款四门轿车外型时尚优雅、简洁大方、强劲有力且精致和谐。

汽车之家 菲亚特 Linea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菲亚特 Linea 基本型

进口菲亚特Linea将于7月上市』

  车身前部宽大的发动机仓盖,渐进式的大弧度前保险杠,流线型的大灯光滑地过渡到了车身两侧,既彰显风格新颖,又最大限度地保护了行人;从车身侧面看去,一条鲜明、柔和、顺畅的“腰线” 从前轮罩起一直延伸到车尾,更强调了整车的动感外观;同样令人安心和愉悦的是车身尾部线条,其简洁、优雅的风格更与整车风格和谐统一。

汽车之家 菲亚特 Linea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菲亚特 Linea 基本型

『菲亚特Linea车厢内部』

  菲亚特Linea继承和最新诠释了从Grande Punto车型首创,并且在菲亚特Bravo车型传承的菲亚特产品的“家族感觉”式设计风格,如水滴式前大灯,运动格栅等;另一方面,它再次经典注解了意大利轿车传统的运动风格和菲亚特轿车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雅

指导价:17.10-18.6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