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今年6月中旬亮相 斯巴鲁旅行车即将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很多喜欢斯巴鲁品牌的朋友一定还记得,去年斯巴鲁在东京车展上面推出的全新概念车Exiga,近日从斯巴鲁内部传出消息称:Exiga将会走上量产道路。

『斯巴鲁Exiga量产版』

『斯巴鲁Exiga概念版』

  斯巴鲁在去年东京车展上推出EXIGA概念车,是一款7座旅行车,其轴距长2750mm,该车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可以同时容纳7个成年人乘坐。这辆Exiga的搭载一台2.0L的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斯巴鲁经典2.5L水平对置发动机。

  EXIGA概念车作为斯巴鲁旗下的车型,其操控性肯定不会给斯巴鲁“丢脸”,所以该车同样采用全轮驱动技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的这款全新旅行车,将会采用全景玻璃作为车顶。

  据悉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会在今年的6月中旬首次亮相,之后就会进入紧张的测试阶段,所以该车进入量产阶段的时间至少在2010年初。(文/汽车之家 何宽)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