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市在即!骏捷FRV量产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悉骏捷FRV将于本月底就要上市了,值得期待,近日我们拍到了,它的谍照图片,今天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型量产版的谍照。

  看车头,真像骏捷的兄弟,“中”字格栅,“U”型前脸,看着亲切。可能是华晨考虑到骏捷销量好的原因,特意做的保留。

  从后看,耳目一新,造型饱满,线条流畅,显得较为柔和;侧面的腰线,增添了硬朗的气质;漆面光洁。

『尾灯特写,很魅惑』

  三辐方向盘配以镀铬装饰,颇具动感,在灯光照射下,中间的“中”字商标熠熠生辉;仪表盘设计新颖、醒目;中控台做工精良,各按键布局合理;档把银黑搭配,底座包覆良好。

  仪表盘特写,犹如一对太空望远镜,好奇地张望着外面的世界。

  内部空间相当宽敞,估计三个成年人坐进去也绰绰有余。另外浅灰色座椅搭配白色车身,显得典雅大方;这架势!你还会怀疑骏捷FRV的吞吐能力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骏捷FRV 2008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30 5.92
    测试文章:争做国民大众车 详细测试中华骏捷FRV
    评测编辑-韩路:

    华晨的车我都比较喜欢,这次FRV的外形更是让我很欣赏,其他方面我对FRV没更多需求,外形好、空间大、价格也不贵,这些足矣了!至于大家说的内饰差,我个人没什么感觉,毕竟内饰精度不是这个价位车应该讨论的事情。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价格,这些都是FRV的优势,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感受,平衡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也都是它出色的地方。可以说FRV是近期国内自主厂商的颇具水准的产品。不过很不愿意看到的是,FRV在工艺水平上没有超过骏捷,反而有些下降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里到外看过骏捷FRV后,我首先的感觉就是欣慰,自主车型能有如此水平已经算是一个飞跃!轻盈、舒适的驾驶感给人极大的好感,良好的经济性也同样如此!另外,FRV还具有极为诱惑的价格,能做到的它基本都做的比较到位,我只能说华晨继续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骏捷FRV

指导价:5.58-8.5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