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源于昂科雷 雪佛兰全新SUV官方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得到从通用获悉:雪佛兰将要量产自己去年发布的概念车Traverse ,Traverse是一款新的全尺寸SUV,由于近年来雪佛兰皮卡的销量一直在萎缩,而SUV市场却在逐年发展,所以雪佛兰决定将生产一款比较时尚运动的新概念全尺寸SUV,以满足自己品牌在SUV市场上面的空白。

汽车之家 别克 昂科雷 Enclave CX

  雪佛兰其实一直在生产全尺寸SUV,但是由于这些SUV一直保持着皮卡的前脸过于老旧,所以一直是政府用车的采购目标,在家用SUV里面销量早就一落千丈,所以这款全新理念SUV的量产,是雪佛兰打算重振家用SUV的重要车型。

  Traverse将会和通用别克Enclave昂科雷)共线生产,以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不过对于动力方面Traverse也将采用比较成熟的技术,例如其非常有可能和昂科雷使用来自林荫大道的2.5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对于全尺寸SUV来讲这样的动力已经足够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