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力拼凯迪拉克STS 林肯MKS量产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曾经在洛杉矶车展上,林肯推出了全新豪华概念轿车MKS,近日林肯MKS量产实车在美国曝光,身着红色的外衣使MKS曾经车展上面的概念版一模一样。

  定位豪华运动轿车的MKS在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凯迪拉克STS宝马新5系以及以雷克萨斯GS350为首的日系军团。外观上还是能够看到一些林肯城市的影子,尤其是竖直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但是经过加入新的风格元素,MKS变的更加俊朗了许多。

  内饰方面,林肯MKS更是尽显豪华美国车的所有特点,,全景天窗、宽大的真皮座椅,座席同时配备加热器及冷却器功能。配备由支持蓝牙手机的14个扬声器组成的500W DVD环绕音响系统。此外,导航仪还配备了触摸屏,可操作3区空调及音响,以及各种操作简单的电子设备。同时融合了一些来自欧洲的设计理念,将中控台设计的十分简洁,仪表板采用了枫木雀眼(Birds Eye Maple)木纹以及具有金属光泽的边饰。

  动力方面林肯MKS采用最大功率为315马力3.7L新型V8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此次林肯MKS量产版本的曝光证明林肯MKS将会很快进入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