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价/上市时间 今明两年微车市场展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已经现在的消费重心正在逐步的向着紧凑型车中型车市场发展,不过对于大部分经历“从无到有”的汽车消费者来说还是小型车微型车更加适合我们,作为比较纯粹的一种代步工具,小型车市场和微型车在国内庞大的汽车市场中有着比较特殊地位,下面在关注了国内小型车未来市场后,再让我们关注一下和我们更加贴近的中国未来微型车市场吧!

吉利熊猫

  期待指数:★★★★★

  预售价格:3~5万元

  上市时间:今年8月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其可爱的造型吸引了许多参展人员的关注。这款车型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

熊猫参数曝光 吉利首款微型轿车8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85马力,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其中1.0L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不仅提高了动力输出,而且节省了燃油耗费,使性能更进一步。吉利熊猫都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有力,具有较高的驾乘乐趣。吉利熊猫的即将投产,很可能会撼动QQ3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将掀起微型车的新一轮厮杀。

比亚迪F1

  期待指数:★★★★☆

  预售价格:4.08~5.08万

  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目前我们知道比亚迪F1会最先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实用型G-i、舒适型GL-i、豪华型GLX-i三款车型,预计价格会在4.08万~5.08万元之间。安全方面比亚迪F1采用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双安全气囊、带EBDABS、动力转向等一应俱全,充分体现比亚迪对产品安全的注重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1 豪华型glx-i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1 舒适型gl-i

  F1车型是一款战略意义车型,将F1安排在紧随F6之后上市,足见比亚迪对这款第三代微轿寄予的期望。并且计划推出汽油和混合动力两个版本车型,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的支持和油价日益增长的趋势上看微型车领域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这款车型车展上市之后会有怎样的表现还要市场来定夺。


相关文章:

熊猫参数曝光 吉利首款微型轿车8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5/37931.html

ABS+EBD/安全气囊 比亚迪F1配置参数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4/36854-1.html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