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思迪印度路试谍照 广本或将同步引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新款飞度车型继4月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后,将很快在7月上市。那么原有飞度平台上的三厢车型思迪怎么办?答案只有一个,同步换代。

『新思迪印度路试谍照』

  相比早已泛滥的新飞度图片,新款思迪更多了一分神秘色彩,由于日本本土并没有所谓的思迪(三厢版飞度)。因此我们也缺乏相应的车型参考。而同样会在东南亚市场推出的新款思迪,此次率先在印度曝出了测试车谍照,如果不出意外,广州本田将同步引进该款车型,下面我们就一窥究竟。  

『本田FCX和FREED』

  如果不是印度网友已经确认测试车型就是本田新一代CITY,我们几乎很难将其和新思迪拉上关系。新款的中网不但和新飞度相去甚远,就连设计风格好像也与本田没有多大关系。不过对比海外车型,这种新款的三条幅水箱格栅已经不是首次出现,首先是本田的FCX clarity氢动力车,以及刚刚发布的八座版飞度“FREED”,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

  新款思迪的尾部也产生了明显的变化,相比老款车型在两厢基础上衍生出来的颇为突兀的尾部,新一代车型的尾部则要显得“和谐”得多。整体来看,已经是全新的设计方案,完全脱离了老款的风格。

  从有限的图片来看,还是可以发现许多信息,比如新款思迪已经取消了新飞度的前三角窗设计。这与传闻中的新思迪是基于飞度平台全新设计的三厢车型,而非简单的加尾衍生版本的消息比较相符。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CIVIC的三厢和两厢版本车型上,两厢版本与国产思域在A柱,车窗等细节的设计都截然不同。

  此外,大倾角的A柱设计看上去与思域风格相近,不过与新款飞度相同的四孔位轮毂暴露了其小型车的定位(思域采用五孔轮毂)。

  预计新款思迪的轴距和新飞度一样,将由2450mm升级到2500mm。而发动机虽然还是1.3L和1.5L机型。不过在全面配置i-vetc后,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现款的60kW陡增至73kW,而1.5L机型也由79kW升级到88kW。

  同级别的三厢车市场,丰田推出了新款威驰马自达推出三厢马2,福特也将推出新款嘉年华。此外同平台的飞度也即将进行大改款换代,因此无论从外部还是内部条件来说,思迪的该款换代时机都已经成熟。另据相关消息,广州本田的大改款思迪实际上早已秘密开始同步测试,因此在新款飞度上市之后,预计新款思迪也将逐步浮出水面。(文/S-上江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迪

指导价:9.38-12.4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