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概念变量产 沃尔沃V100预计2011年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曾经在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面的沃尔沃发布了新的概念车:VCC,近日我们收到了来自国外的消息称:这款Cross风格的旅行概念车已经进入了沃尔沃的量产计划。

  初见这款概念车的尾部还以为是XC30的概念版,VCC修长的车身和比较直接的车尾风格显露出很强烈的概念感,不过这款概念车的前脸的线条却有一些复古味道。

  VCC内饰虽然十分概念,但是其中控风格早已指明了沃尔沃未来车型的内饰风格,既然定位旅行车我们可发现沃尔沃VCC空间还是十分充裕的,而且采用无B柱对开门方式使上下车更加方便,同时也使空间可以得到最有效的利用。

  据悉这款概念车量产版会定名V100,其最终量产版本将会在2010年左右与大家见面,2011年进行来年国产,V100的投入市场是否会复兴沃尔沃曾经在欧洲和北美市场旅行车市场的殊荣呢?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何宽)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