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XF同宗同源 09款捷豹XK跑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海外媒体最近拍到了第一批中期改款的09款捷豹XK照片,包括XK8和XKR两种版本。改款车与现行版在外观上的不同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在前大灯下方集成了进气口,另外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采用LED尾灯。另外XK8和XKR将采用独特的造型风格。

『09款捷豹XK谍照预计将在今年秋季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另一个引入注目的变化是XK行李箱盖上鲨鱼鳍状的天线。上一款车提供的是集成在后保险杠上电动伸缩天线。动力系统性能没有明显提升,但据报道捷豹将为XK配备与XF相同的Jaguar Drive变速器。09款XK将在今年秋季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汽车之家 捷豹 XK 4.2

  简评:捷豹对XK进行升级后与同宗的XF不仅外观更接近,而且内部的配置也有很多共同之处。(文/笑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K

指导价:142.00-261.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