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中华骏捷FRV目标3万辆 将推1.8T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5月的最后一天,中华骏捷FRV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不过与之前信息有所不同的是,此次仅公布了3款车的售价,而1.3L手动舒适型与1.6L自动尊贵型的价格却没有在当天公布,那么华晨汽车有何市场策略,对中华骏捷FRV又有怎样的销售目标呢?发布会结束后,华晨金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回答了以上的问题。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AT豪华型

『华晨金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在接受记者访问』

中华骏捷FRV半年要卖3万辆

  对于“为什么中华骏捷FRV此次只公布了3款车型的售价,而1.3L车型售价并未公布”这个问题,刘总表示目前出于整体的考虑,前期上市的只有1.6L排量车型,1.3L车型会在适时的时候推出,但并未给出具体的日期。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AT尊贵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AT尊贵型

『最先上市的中华骏捷FRV只有1.6L排量车型』

  而对于中华骏捷FRV的销售目标,刘总说:“中华骏捷FRV将于6月份陆续到达全国经销商处,我们今年为它定下的目标是3万辆,也就是说要在剩下的半年时间内,卖出3万辆,平均每月的销量为5000台。”

● 未来将推1.8L、1.8T车型

  除了,1.6L和1.3L排量的车型之外,刘志刚总经理同时表示:“中华骏捷FRV未来将打造成一系列的产品,还将有更多排量的车型推出,比如搭载1.8L和1.8T发动机的车型等。”而对于1.8T的车型,有媒体问到,配备在酷宝上的1.8T发动机+6挡手动变速箱会不会出现在中华骏捷FRV上时,刘总笑着说:“中华骏捷FRV也是一款非常动感的车型,如果经过调教后发现这套系统能与FRV相配,我想骏捷FRV也可能会推出这样的车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骏捷FRV 1.6 AT尊贵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酷宝 1.8T手动运动型

『中华骏捷FRV未来有望推出1.8T车型』

  立志于打造“国民精品车”的中华骏捷FRV是华晨汽车推出的第四款车,它能否完成3万辆的销量目标,实现更宏大的目标呢?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文章:

  中华骏捷FRV上市 售价6.58~8.38万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5/3947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骏捷FRV 2008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30 5.92
    测试文章:争做国民大众车 详细测试中华骏捷FRV
    评测编辑-韩路:

    华晨的车我都比较喜欢,这次FRV的外形更是让我很欣赏,其他方面我对FRV没更多需求,外形好、空间大、价格也不贵,这些足矣了!至于大家说的内饰差,我个人没什么感觉,毕竟内饰精度不是这个价位车应该讨论的事情。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价格,这些都是FRV的优势,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感受,平衡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也都是它出色的地方。可以说FRV是近期国内自主厂商的颇具水准的产品。不过很不愿意看到的是,FRV在工艺水平上没有超过骏捷,反而有些下降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里到外看过骏捷FRV后,我首先的感觉就是欣慰,自主车型能有如此水平已经算是一个飞跃!轻盈、舒适的驾驶感给人极大的好感,良好的经济性也同样如此!另外,FRV还具有极为诱惑的价格,能做到的它基本都做的比较到位,我只能说华晨继续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骏捷FRV

指导价:5.58-8.5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